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大連400字作文

美麗的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大連 

  大連市周二小學

  馮帥然 

  大連是北方著名的港口,工業、貿易、旅遊城市,素有“北方香港”的美稱。 

  我最喜歡大連的夏天,因為有最吸引我的大海和沙灘。 

早晨,去東海公園看日出令我難忘。 

  開始,黑蒼蒼的海面濤聲陣陣,東方不見一點亮色。慢慢的,海面有了變化,東面有了光亮,朦朦朧朧地看到了海平面。又過了一會兒,海平線上多了些玫瑰紅色。太陽慢慢地露出了淡白色地的笑臉,又慢慢地羞紅了臉,大海上灑滿了金色光芒。 

  中午,烈日當空,去海邊浴場是我最嚮往的。美麗的沙灘上人山人海,有的在海里魚兒一樣游泳;有的在沙灘上悠閑地享受“日光浴”;有的在沙灘上堆城堡、撿螃蟹……清澈的海水,為我們趕走了炎熱。 

  夜幕降臨,夜的大連華燈初上,到處流光溢彩,絢麗的夜景,令你難忘。彩燈變幻,火樹銀花。繁華的夜景吸引了眾多的遊客,真是美麗的不夜城! 

  美麗的大連還有眾多的廣場、綠地、噴泉、白鴿、雕塑……我喜歡美麗的大連。

美麗的大連 標籤:美麗的大連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