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大連300字作文

美麗的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大連 

  今天,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大連。大連真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沙灘上的貝殼千姿百態…… 

  大連的星海廣場是亞洲最大的廣場,它比北京的天安門廣場還要大2.3倍呢! 

  大連的極地館可好玩了!在極地館里,我看見潔白的雪地和冰山,可愛的企鵝寶寶們有的搖搖擺擺的走着;有的在蘭色的海水裡快活的游泳;笨重的北極熊在冰冷的雪地上呼呼的睡大覺;兇猛的北極狼惡狠狠的盯着我們;可愛的海豹、海獅和海象舉着它們胖胖的“小手”,彷彿在給我們打招呼呢! 

  我們還去了美麗的海洋館,那裡有一條長長的海底隧道。那是一個用玻璃隔開的水下隧道。站在裡面,自己好象真的來到了神秘而美麗的海底世界。身邊是五光十色的珊瑚,一群群五彩繽紛的小魚從身邊游過。那感覺真是神奇極了。 

  大連的景色美,大連的海水美,我愛美麗的大連。

美麗的大連 標籤:美麗的大連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