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祖國的變化500字作文

祖國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的變化

  六一班:高漢青 輔導老師:劉書敏

  中國——我的祖國,在這片神聖的土地,她正在演繹着翻天覆地的變化飛快發展的建設和日益強大的步伐。

  聽爺爺說以前,人們住的都是土窯洞。沒有床人們只好躺地上,半夜寒風呼呼的吹進來,都快把人凍死了。連吃個白饅頭都是奢侈。後來,人們住上了平房,但是,家裡只有一個破舊的煤爐和幾張搖搖晃晃的鋪板床,吃的是白水煮麵。現在,隨着新農村的出現,人們住上了新房,而且家裡的陳設特別多:沙發、彩電、電磁爐、空調等等……而屋子外部的牆刷得比雪還要白,窗戶邊上鑲着一道金光閃閃的邊,一眼望去,就像一座豪華別墅,又像一座夢幻王宮。這住的環境和以前相比可謂天壤之別。

  前幾天是奶奶的生日,我們全家到酒樓吃了一頓異常豐盛的 晚飯。在宴會上,聽奶奶轉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孫女,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好啊!想當年,物資是多麼貧乏啊,人們吃不飽、穿不暖,更別說這麼豐盛的生日宴了。你要好好珍惜現在幸福的生活,好好學習。”我聽了奶奶的話,深深地體會到了:我們國家從貧窮到富有,科技從落後到超前,人們從步行到出入小轎車,這些的變化是多麼大呀!

  如今我國的發展越來越快,變化也是非常的大,祖國的未來是靠我們來發展的,讓我們好好學習。把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美麗吧!



祖國的變化 標籤:祖國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