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作文餐廳700字作文

作文餐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作文餐廳

  今天,已是夜深人靜。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讓我苦惱的一篇作文給解決了,累得我躺在床上便立刻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高樓大廈上面有個牌子叫做“作文高手俱樂部”幾個字。我不禁苦惱起來:難道這裡的人都是作文高手嗎?正在遲疑之際,我看到有一位阿姨走來,便走上前去說:“阿姨你好,你們這的人都是作文高手嗎?阿姨說:“對啊!我們這的人都喜歡寫作,以寫作而生。”我說:“你們這的人作文這麼好是不是吃了什麼發明之物吧!阿姨神秘的一笑,說:“小朋友你不是這的人吧!我們這有一家作文餐廳,只要去吃一次,就能變成寫作高手!我說:“啊!不是真的吧!我正為作文發愁呢!阿姨你能帶我去那家餐館嗎?”阿姨說:“當然可以啊!”

  我終於找到了這家作文餐廳啦。哇,這家餐廳跟平常的餐廳就是與眾不同啊!:牆上、地面、天花板上貼的都是華麗的詞句,連餐具、椅子、餐桌也不例外。真到我應接不暇的時候,一位服務員笑眯眯的走過來說:“小朋友,你要點些什麼呢?”服務員遞給我一本菜譜,我一看哇!服務員衣服上也是華麗麗的詞句啊!我打開菜譜一看,上面的菜名好奇怪啊!高分作文套餐、作文可樂、作文雞腿等等等。不一會服務員就把菜端了上來,我聞了聞一股濃濃的書香味兒。我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真是“愛不釋口”啊!

  不知不覺地,肚子就飽飽地啦!當我正要離開的時候服務生叫住了我:“小朋友,你還沒結賬呢!”我摸了摸口袋,糟糕沒帶錢!服務員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說:“結賬就是讓你寫一篇作文。”說來也真奇怪啊!我連想都沒有想過要寫一篇讚美這個餐廳的文章,就隨手寫了600多字的文章交給了服務員,服務員一看說:“真是作文高手!歡迎下次再來!”我連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快醒醒,上學要遲到啦!”誰啊!真煩人。哦!原來是一場美夢!

  如果變成現實該多好啊!



作文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