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騎自行車是我的最愛,都是學騎自行車可就不容易了,學騎自行車說難不難,說易也不易,關鍵是看自己用怎麼樣的心態對待它:覺得很容易,幾天就學會了;覺得很難,幾個月才可以學會。當中必然有苦也有樂。 

  “唉,人人都會騎自行車,就我一個不會,不行,我一定要學會!”於是我帶着自行車,在媽媽的帶領下走到一塊空地上,開始學騎自行車。媽媽教我,把左腳放在腳踏板上,右腳在地上助跑,然後一躍,把所有氣力放在左腳,如此重複幾次就學會一半了。做完上述動作后再把右腳跨上另一邊的腳踏板,速度要快,然後決不可分心,當時我一分心,就撞牆了,還真夠苦啊。整個人都在車上時,馬上踏上自行車的腳踏板,向前走幾步就習慣了。都是我整個人上了自行車后竟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停了幾秒鐘,車子失去了平衡,我摔到了地上。接下來幾天我都不敢騎自行車。後來我終於鼓起了勇氣。當我上了車后我就騎,終於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從那以後,當我要去遠點的地方時,就可以騎自行車去,還可以到處去兜風,與朋友比賽······比以前方便多了,這種感覺,甜甜的。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