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騎自行車 

  太好啦,又到星期天了,我終於把我夢寐以求的自行車買回來了!可是買回來不會騎怎麼辦?沒想到,媽媽早猜了我的心思,說:“是不是想學騎自行車呀?”我說:媽媽,你能教我么?媽媽說你:這個小淘氣鬼,不教你,你又好鬧了?~~~~ 

  啊哈!太好了,我可以學了!說起來也真好笑,我坐上車子,不知怎的,自行車比我還調皮,“一歪”,啪~~~我摔個底朝天。媽媽笑得肚子疼!我哇哇哇~~~~~的哭起來!媽媽說:你這樣怎麼學呀?嗚嗚嗚~~~我覺得更委屈了。 

  媽媽,我不學了,太難了!媽媽鼓勵着我說:加油!我又試了試,媽媽在後面把着。我不害怕了,終於騎上了。雖然摔了幾次跤,但還是成功的學習了騎自行車。 

  通過這次學習,我總結了:只要有耐心你一定會做好每一件事。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擺脫自己心裏面的煩躁!相信,我們都是生活中的好榜樣!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