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騎自行車

  今天是星期六,我想起爸爸前天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腦里浮現出別人學會騎自行車的圖畫,心裡不由而發一種羨慕之情,便嚷着媽媽教我學騎自行車,媽媽答應了。

  我們先來到一個小操場,媽媽先來給我示範,我看完迫不及待地上去騎,誰知“碰”一聲我摔跤了,有點像一隻四腳朝天的烏龜,笑得媽媽合不攏嘴。媽媽扶起我,告訴我學騎自行車首先是要掌握平衡,我這樣亂沖直撞是不行的。我聽了媽媽的話后,便拾起自行車再試一次。不過這次,媽媽在我自行車後面加上一面長長的木板,就算我摔倒,那也不用全身摔下去了。但我試了好幾次,還是騎不好,騎一騎就摔跤了,我就像一隻泄了氣的氣球一樣,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學了!我總是騎不好,每次都摔跤,弄得我全身都是傷,這好難,不學了!”媽媽過來安慰我:“韻君,不要泄氣了。每個人學東西,都會受到挫折的,你現在受了點點挫折就不學了。那別人,也像你這樣做嗎?”

  聽完媽媽的鼓勵后,我終於重拾自信了,再試一次,這次我學會了!媽媽幫我把木板拿去了,我還是能騎好!我現在興高采烈的心情,就像一隻小鳥學會在天空中飛翔一樣……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