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來你可能會笑,我長這麼大,連自行車都不會騎。你說可笑不可笑,趁着暑假,我下定決心要學自行車。

  在哪兒學呢?小區的路凹凸不平,沒法去學自行車。對了,去同濟大學,那裡的路肯定很光滑很平整。

  於是,我和媽媽來到同濟大學校園,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那裡的路又平整又光滑又安靜,簡直就是世外桃源。我們找了一塊無人的空地,我就開始學了起來。剛開始我在前面,手握住把,腳蹬了起來,媽媽在後面扶着我。就這樣騎了一會兒,她沒看見什麼異常就說:“我鬆手了。”話音剛落,這車子好像自己長了腿似的東倒西歪。只聽“砰”一聲,車子倒了。因為昨天下雨的緣故,地上都是泥。再看我像個泥人似的坐在那裡,嘴裡念叨着:“死車子,死車子。”等我把身上的泥全洗掉,想:學騎車子真難,不學了吧。可轉念又一想:我剛才那下可不是白摔的,我一定要學會騎車子!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我們又來到同濟大學校園,又像昨天那樣騎了一會兒,我突然感到一陣輕鬆,我回頭一看,媽媽正笑呵呵地看着我呢。“我會騎車子了!”我歡呼道。可是這一喊沒看前面,又來了一個迎頭一擊,我摔在地上,可是我笑了,因為我學會騎車子了。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