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騎自行車 

  這個暑假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全家都支持我,媽媽幫我買了一輛車,外公當我的教練。 

  一開始,我剛騎上去,馬上就得摔下來。摔了幾次后,我慢慢地領悟到了上車的訣竅。這一次,我把踏板鉤了上去,左腳往前一蹬,右腳狠狠地向踏板一踏。自行車就慢慢地動起來了。可是好景不長,我因為把握不住車頭,所以在自行車上坐了3秒鐘也不到就摔下來了。這時,外公跟在我車旁,拉着車座一方面保護我,一方面指導我。叫我要穩住龍頭,眼看前方,大膽往前騎。我僵硬地拉住龍頭,歪歪妞妞地向騎了一段路。外公不斷地鼓勵我,經過幾天的練習,我慢慢地領悟了騎車的要領。我膽子大了,人放鬆了,龍頭聽使喚了。我學騎自行車的信心更足了。現在我不僅學會了大轉彎,小轉彎。還能在小區里人多的地方騎來騎去。看我有這樣的成績,我不禁地在心裡暗暗高興。下一個目標是準備在馬路上騎。目前這對我來說還有一定的難度,但我有信心,一定會成功的! 

  學騎自行車既增加知識又鍛練身體,真是學習鍛煉倆不誤!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