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的好朋友付嘉來我家玩,她帶來了她的粉色自行車,看她騎得那麼自如,那麼得心應手,我也要來秀一把!

  我們下樓去廣場練習,她把着車頭,我把着扶手,她帶我騎了幾圈,我仍然保持不了平衡,她要是不把車頭,我絕對會四腳朝天摔下來的。

  付嘉讓我慢慢來,我騎着騎着,說有點感覺了,你先不要扶我,看我能騎不能騎。付嘉鬆開手,我跨上車子,左腳踩着左邊的踏板,右腳在右邊踏板偏前一些,右腳一蹬,左腳一用勁,右腳踩上去,可是車子不聽話,輪子老往左邊跑,我跟扭秧歌一樣一會左一會右,終於還是把握不了,摔到草地上。

  哼,我可不能被小小困難阻擾,我堅毅地跨上自行車,再次往前走,一圈又一圈,我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是居然還是學不會。怪氣了,我學滑板二十分鐘就學會了,這自行車比滑板還難學?學了三個小時搞不定。

  付嘉看看天黑了,就說她先回家,明天再和我練習,我答應了。

  相信我,我一定學得會!

  檳榔小學四年級:夜雅



我學騎自行車 標籤: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