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為了讓我們鍛煉身體、提高體質,媽媽讓我們學自行車,我和妹妹應聲答應。心想:以後我們可以自己回家了,就讓媽媽不用來接我啦!真好。 

  你們知道我們為什麼嗎?因為我和媽媽去逛街時,媽媽看見一個歲數比我大的姐姐,騎着自行車,在街上逛。媽媽說:“哎,讓你學自行車,以後你爸爸不用去接你了,石油費也省了。”我和妹妹齊聲說:“好。”

  所以我們每天晚上都練一個小時半。希望我能快點學會。

  第一天晚上,我和妹妹都練得氣喘吁吁,才剛練一會妹妹就叫累。第二天因為去酒店而沒練。第三天時媽媽說我騎得有進步,我好開心啊!

  就這樣我每天都自己練,按媽媽說的做,眼睛向前方,看不能往兩邊看,要不然車子會倒的,沒幾天我就學會了,不過我騎得還不是很穩。現在爺爺都準備買一輛新的自行車,因為舊的那個車子太大了,所以爺爺才決定給我買一輛小的。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