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只要不怕困難,堅持的訓練就能取得成功!

  我是在七歲的時候就學會了騎自行車,那時個子不高的我就學會了騎一輛高高的自行車,每當我騎車走在馬路上我都是很自豪的。

  記得我學自行車的經歷是很艱辛的,我的鄰居哥哥有一天將他的自行車扶出來,邀請我也去學自行車,於是我也把家裡的自行車扶出來了,我們兩個人一起高高興興的將自行車扶在馬路上,首先我將腳跨過自行車,右腳踏在腳踏板上,雙手用力的扶住自行車,左腳在地上一瞪,自行車就往前走了,我的左腳一離地,自行車就往邊上傾斜,我使勁讓自己掌握好方向,可是覺得很生硬,一下子就栽在了馬路邊,手臂也插傷了。可是我不知哪裡來的勇氣,不怕痛。又繼續扶起自行車繼續練習,經過一下午的艱苦訓練,我不知摔了多少跤,身上不知受了多少傷,到處都很痛,可是最終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努力,不吃苦,怎能成功?只要努力與堅持,我們就能取得成功!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