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華亭縣東華小學四年級(五)班 張煜坤

  暑假的第三天,我在哥哥家的庭院里看見哥哥在騎自行車。他把車子蹬得飛快,像小燕子一樣快。 

  我看了看心想:要是我也會騎車該多好啊!我拿起勇氣請求:“哥哥,請教我學一學好嗎?”哥哥挺爽快地答應了。他把車扶正,等我跨上車,雙手握緊車把,哥哥就在後面推着車奔走。不知為什麼,車子一到我手裡便不聽指揮。沒騎上一圈就倒了好幾次,累得我氣喘吁吁,身上直冒汗,真是看事容易做事難啊!哥哥笑着對我說:“騎車要大膽,不要怕,用死勁沒用,身要坐正,眼要向前看。再來!”我照着他的話去做,果然車子聽話多了。騎着騎着,哥哥見我騎穩了,就偷偷鬆開手。突然,一塊石頭出現在車前,我想繞過去,可是車輪偏偏沖向石塊。車子一震,我心一慌,失去了平衡,連人帶車摔在地上。這一跤摔得不輕,腳也擦破了一點皮,我狠狠地站起來,又練了一會兒,就能獨自騎自行車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喜洋洋的。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