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爸爸把以前的自行車的小輪子給拆了,說:“兒子,我們去學騎自行車去!”我大聲說:“耶!…” 

  我們在自己家的小區里學騎自行車。我一坐上去,自行車就歪了。在媽媽的幫助下,自行車歪的次數很少了,媽媽扶,我騎車。我慢慢地騎,心裡充滿了恐懼,想:我會不會摔啊!有一次,我慢慢地騎,突然,自行車差點倒了,我生氣地大聲叫道:“媽媽!!!扶穩點!!”媽媽說:“學一樣東西要有耐心。”我聽了媽媽的話更認真地騎自行車了。我慢慢地騎車,媽媽突然放開手,我閉上了眼睛,心想:我肯定要撞牆了!我不知哪來的勇氣,睜開了眼睛,“我怎麼了?啊!我會騎自行車了!耶!”我得意地說。我慢慢地騎去媽媽那裡跟媽媽說:“媽媽,我滴自行車技術提高了!”“兒子!你很棒!”慢慢的,我從1米。2米……騎到10米。我從6號樓騎了7號樓。我的朋友來了,他說:“我佩服你!我還要學2個星期,你呢,1個小時多就學會騎自行車了!”於是,我和他來了一場比賽,我抄進路,他騎遠路,我馬上就要到終點了,可是,他已經騎到終點了。 

  我在學騎自行車中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努力,才能成功!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