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同學們,你們學過騎自行車,或許有些同學早已會騎,可一定吃了不少苦吧,唉,我可是苦不堪言啊,爸爸非要我學騎自行車,不學就不給我零食吃,當時那情況實在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他哥哥的學校吃飯,爸爸開着開着,看到路邊有許多比我小的孩子都會騎車,便對我說:“你看,人家比年小的孩子都會騎自行車,何況你比他們大,都不會騎,算了,下午我叫陳肖(我的表姐)教你騎。”我一聽,呆了,因為我聽別人說,學自行車很苦的,有些人腿都摔傷了,但我又一想:怕什麼,不就是學騎自行車嘛,有什麼好怕的。下午,爸爸把我留在學校了,讓陳肖和她的爸爸教我,他們給我找了一部較小的自行車,叫我要穩住,先坐上坐墊上,右腳踏着一個踏板,傾斜左邊,左腳點着地,一步一步地踏,剛開始還好好的,可後來,我越來越斜,最後自行車倒了下來,幸好有陳肖扶住,要不然,我的左腿早就被壓骨折了!唉!我真是笨,試了好多次,都還不會,後來,他們乾脆就讓我去騎三輪車,我暗自高興,騎三輪車有什麼難的。可自行車的坐墊太高了,我上不去,只好順着三腳架爬了上去,,我坐穩了,便使勁蹬着踏板,騎三輪車其實很輕鬆耶!我越騎越快,只要把握好方向就可以了,可是,這時我沒注意,一下子撞在了欄杆上,我的上身沒有受傷,可我的腳就可憐了,被壓在欄杆中間,弄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我忍住疼痛,繼續練習,練了好一會兒,我便擴大範圍,繞整個操場過,可這個操場一半是石頭路,一半是用碎石頭和泥土鋪成的路,,很難騎,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騎過去,流了一頭汗。

  大概4:30時,爸爸來接我了,我急着要騎着三輪車給他看,飛快地騎,很不幸的是,我又撞在牆上了,這次可是撞出血了,疼地厲害,我一碰,更痛了。唉,這一下午,我的這兩條腿早已傷痕纍纍,只好回去。

  今天我雖然沒有學會騎自行車,但我只要堅持,一定會學成的!!!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