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於子慷 

  相信大家都會騎自行車吧,不怕你們笑話,直到五年級我才學會了自行車。以前總是認為騎自行車很難,可是當我學會以後發現並不難,下面就由我來講講學騎自行車的經歷吧。 

  五年級寒假的一天,我正在沙發上悠閑地躺着看電視的時候,媽媽突然把我叫了我起來,非常嚴肅地說“今天我們學騎自行車!”“騎自行車?幹嘛要學騎自行車啊?不學不行嗎?”“不行,你都上五年級了現在不學什麼時候學呀!”看着媽媽嚴肅的表情,我只好推着一輛自行車出去了。 

  走到外面,我忐忑的上了車子,媽媽在後面扶着,我用力地瞪着,心想;騎自行車也挺簡單的呀,就算媽媽不扶着,我應該也能學會的。正在我想着的時候一個不留神,我和我的自行車一起和馬路來了個親密接觸,“哎呦——哎呦——痛死我了,不學了不學了!” 

  就在我喊的時候,爸爸推着一輛小童車過來了“先騎它吧,把這個騎好了再騎大的。”童車容易多了,沒用幾個小時我便把小車子掌握得很熟練了。

  高興之餘媽媽又把大自行車推過來了,這一次比上一次好多了,我可以騎上一段路了。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已經可以和爸爸媽媽一樣,熟練地掌控自行車了。 

  這就是我學騎自行車的經歷,你們呢?也拿出來分享一下吧。 

  指導教師:張亞欣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