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旱冰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星期日的上午,剛從外面回來的爸爸神神秘秘的拿着一個包,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急忙讓爸爸教我滑旱冰。 

  我來到籃球場上,換上旱冰鞋。還沒等我站穩,兩腳就不由自主地向前一滑,身子向後倒了下來。那一瞬間,爸爸托住了我,因此我就沒有摔倒。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呆若木雞的看着爸爸,滿腔熱情一掃而光,用顫抖的聲音說:“爸爸,我還是不學了吧。”“兒子,別害怕,勇敢點。”爸爸說。這時,我看見一個小朋友正熟練而飛快地滑旱冰。我心想“她的年紀比我小,都敢滑,而且能滑得這麼好,我為什麼不行?於是,我重新鼓起勇氣,扶着圍牆,戰戰兢兢地挪動步子,不料,又摔了個仰面朝天。可我並不灰心,繼續挪動步子。我像剛學走路的嬰兒一樣,摔倒了,爬起來;又摔倒了,再爬起來......終於,我扶着圍牆滑可以不摔跤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開始一步一步滑向籃球場中心。經過我的努力,我再也不會摔跤了。最後,我也能滑得像她一樣好了。 

  時間到了,我也成了“灰人”。雖然我的衣服弄髒了,屁股摔疼了,但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又學會一項本領了。

我學會了滑旱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