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猜謎語450字作文

猜謎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要去霍老師家輔導作文。我一到霍老師家,霍老師就開始講課。

  霍老師先說了我們人有兩個世界,一個是外在世界,令一個是內在世界。外在世界和內在世界完全不同,因為外在世界是我們看得見、聽得到的世界。內在世界是我們看不見、聽不到的世界。

  霍老師把這兩個世界說完就開始跟我們猜謎語了。第一個謎語是:一字十八口,我們經過一番沉思,但卻只有兩個人想了出來——一個是“杏”,一個是“呆”。第二個是一條狗四張嘴,這次的題目太簡單啦,答案就是“器”字。第三個題目是十月十日,這次我只猜對了一半,不過也有兩個同學猜對,是“萌”字。哈哈!最後一個題目是九十九,聽到這個題目,同學們都有點疑惑,於是霍老師讓我們先思考三分鐘,然後再把思考的過程寫下來……可三分鐘已經過去,我就是不會寫,所以不抽讀。不過我們的江班長還是以他靈活的思維做了出來。

  今天,我真高興!

  重慶綦江縣九龍小學三年級:陳聖衢



猜謎語 標籤:猜謎語作文 猜謎作文 謎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