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猜謎語500字作文

猜謎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哈哈”笑聲不停的從我們家傳出來,原來是中秋節到了。我嚷着要進行猜謎語比賽,爸爸媽媽同意了,決定爸爸當裁判,我和媽媽進行比賽。家中的氣份立刻緊張而富有樂趣了。

  爸爸宣布:“比賽開始!”我先搶提問:“什麼東西越洗越臟?”接着看答案小聲告訴了裁決爸爸,媽媽愣了一下,又想了一會兒,便說:“唉呀,肯定是鍋唄!”我和爸爸和笑得肚子都痛了。把答案告訴媽媽:“是水,水越洗越臟哩。”媽媽不服氣,也給我出了一個:“什麼東西打死了流的卻是你的血?”就把答案小聲和爸爸說。我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來,心想完了,要輸了,這下我突然想了蝙蝠,可蝙蝠有那麼容易打死嗎?我又想到了蚊子,唉,還是的說蝙蝠吧。我毫不猶豫的說:“是蝙蝠。”“哈哈哈”,爸爸說:“那傢伙好難打到的哦,再說把它打死了,流的也不一定是你的血。它一般是吸動物的血,答案是蚊子,小笨笨。”接着爸爸大喊:“最後一場比賽決勝負!”媽媽接着問我:“什麼竹子不長在土裡?”我連忙說:“唉,這個簡單,不就是爆竹嗎。”媽媽喪氣的說:“答對了,你贏了。”爸爸說:“小瑞答對了,小瑞贏了。”“噢”我歡呼的蹦了起來,撒嬌說:“媽媽出那麼難的題,真壞。”

  家裡又是一陣歡笑聲。這個中秋節過的真愉快。

  四年級:符瑞鳴



猜謎語 標籤:猜謎語作文 猜謎作文 謎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