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猜謎語400字作文

猜謎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猜謎語,相信這個遊戲沒有誰沒有玩過的吧!是啊,猜謎語這個遊戲大家都應該了解吧!這是大家金色的童年最愛玩的遊戲來了……

  或許你如今在螢火蟲的照耀下,緩緩回憶,也能想起那媽媽悠悠長久的歌謠,想起和小夥伴們你拍一我拍一,歡聲笑語,在枝繁葉茂的桑樹下和小夥伴們猜謎語的場景呢……那是多麼的有趣啊!一想起這樣的趣事,你的笑容就蔓延到了你的嘴角吧,真是怎麼想都好玩,一想起就忍不住開懷大笑起來了吧!的確,在快樂的童年裡,沒有一件事情是不開心的了!我也是,但是最快樂的豈不是猜謎語?

  記得猜謎語這個好朋友,我是在一個八月的夏天結識的,那天很熱,而且很無聊。我和我的同學小麗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什麼捉迷藏啊,老鷹捉小雞,寫王字,跳格子什麼的最常見的遊戲……我們幾乎都玩遍了,很快就玩膩了,再玩就更加無趣了。這時候,被我的同學們俗稱為“小機靈”的小麗想出了個好主意——猜謎語。猜謎語可有趣了,你問一下我回答一下,真是玩的不亦樂乎,只要我一猜對了,臉上都是金燦燦的笑容,想不開心都難……

  怎麼樣,猜謎語多有趣啊!

猜謎語 標籤:猜謎語作文 猜謎作文 謎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