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猜謎語500字作文

猜謎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雙休日的超市的活動,可真是豐富多彩呀!這不,剛才已經有兩個活動了,一個是滿八十八元可以套三個圈,還有一個是可以換購。等下午三點鐘的時候,還有一個猜謎語活動。為了這個活動,我們特意在超市多逗留了一會兒,這個活動是在超市的一樓進行的。因為,我們在一樓逛的時候,發現那裡有幾個超市的促銷員在做準備工作,他們把紙條上的謎語一條一條的剪下來,然後,摺疊好,放入一個密封的箱子里。

  到了下午的三點鐘,活動準時開始了。這個時候,有一個工作人員拿起一個大喇叭在叫嚷着:“各位顧客,現在猜謎語活動正式開始,歡迎有興趣的顧客前來參與,每位顧客有三次機會,猜中了有獎品。”於是,大家都呼擁而上,頓時,那裡擠滿了人。我們也湊上前去,從箱子里抽取了一個謎語,只見上面寫着:什麼樣的車子是沒有輪子的?我想來想去,也沒有想到。自行車,汽車……不是都有輪子的嗎?那麼,到底是什麼車子呢?會沒有輪子的呢?這個時候,媽媽告訴我:“這個是風車。”我一聽還真是的,我就把答案告訴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恭喜你,小朋友,你答對了,這個獎品送給你。”我說:“謝謝你,阿姨。”

  於是,我們拿着獎品就走了。這個活動還真有意思,有些題目還真不是一下子能想到的啊!



猜謎語 標籤:猜謎語作文 猜謎作文 謎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