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猜謎語300字作文

猜謎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我讀4年級的時候,一位代課老師來代一星期的課。我們都很興奮,就在告別的最後一節課,老師說來玩猜謎語。同學們都興奮得手舞足蹈。

  “現在由我來說一遊戲規則:如果有一人答對了,就在那一組加1分,5分是滿分,如果誰回答的最多,就獎勵一份學習用品。最後一名的那一組,要接受懲罰“整理教室。”

  “一個胖子從10樓高,跳下來,會變成什麼?”一個同學舉手回答說:“他是從積木上跳下來的,所以不會死。”而我舉手說:“死胖子。”老師說:“答對了,第四組的人加1分。“全世界的豬都死光,猜一首歌。”第二組的同學舉手回答:“豬之歌。”老師說:“不對,再想一想。”第一組的人舉手回答:“至少還有你。”老師回答說:“恭喜你,你回答對了。”比賽進行得很激烈,同學們都紛紛的舉手回答,想把老師留住,讓老師忘記時間,停留在最快樂的時候。

猜謎語 標籤:猜謎語作文 猜謎作文 謎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