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作為與不作為400字作文

作為與不作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次看到她的筆下的那些感慨與無奈,都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有着相似的境遇,相似的無奈與彷徨。

  雖然這世上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感同身受,畢竟有些背景不同,有些生活境遇會有所差別,但是每一回看了她的文字之後,總還是覺得有些惆悵。

  不同的是,她很勇敢地一再地剖析且表露着自己的懊悔與無助,我卻選擇了沉默。

  學會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的同時,也要擺正好心態。

  就像在明明很忙碌且勞累的狀態下,卻要被他人的錯誤受到指責。那一刻,我隱忍着,因為我知道那些話是有道理的,不管曾經是處在怎麼樣的境地去做出怎麼樣的選擇,但的確很多事情就如同“冰凍非一日之寒”的道理。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你所認為的大肚量不計較,在時間的驗證下,卻能了不作為,沒有擔當,沒有眼光,成了懦弱無能。

  隨着年齡的增長,漸漸地發現,那些話是對的,然後發現自己把自己如繭一般自縛了起來。

  剛好今天聽到了一句話:你也許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

  不作為,也是一種過錯,所以說白了還是得提升自己,成長自己,強大的同時,才會掌握更多的話語權。



作為與不作為 標籤:愛與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