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來了一隻狗500字作文

我家來了一隻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五,爸爸抱回來一隻狗。這隻狗是熊貓眼,大鼻子,而且肥嘟嘟的,我就給他取名叫嘟嘟。 

 嘟嘟喜歡冰的東西,它愛在我家的地板上睡覺。睡覺時,它懶洋洋地趴在地上。因為它的熊貓眼,我們還看不出它是睜着眼還是閉着眼。 

 嘟嘟會啃骨頭,它還會用手壓着骨頭咬。當然,它也會吃米飯。不過,你要是給它骨頭和米飯的話,它肯定會先吃骨頭的。 

 嘟嘟喝水的時候是很可愛的。它會將舌頭伸出,就像勺子一樣舀上一舌頭水,然後再喝。哇!它喝水伸舌頭的頻率幾乎達到每秒鐘2-3次! 

 嘟嘟愛咬東西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點。只要不拴着鏈子,它一見人就衝上去咬他的鞋或褲子。可能它還小,像BB一樣需要磨牙吧! 

 現在,我還在教它怎樣在指定的地點睡覺、便便、吃飯。我認為最難教的應該是怎樣便便了。狗狗在一個地方撒完尿后就會認準這個地方。等他撒完尿后,就用報紙沾一點,放在洗手間里。這樣它就不會亂尿尿了。 

在以下時間要帶狗狗去WC,養狗族記住哦! 

1、 狗狗吃完飯後20分鐘。 

2、 運動后(很快)。 

3、 每天早晨醒來。 

4、 狗狗每次睡覺醒來(早上到晚上)。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請不要傷害狗狗! 

 哎!養狗真累啊!可是這是一種多麼甜蜜的累啊!

我家來了一隻狗 標籤:一隻狗作文 那隻狗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