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養花趣事300字作文

養花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年前,爸爸買了一盆米蘭花,爸爸非常喜歡它,只要一有空,他就為它澆水、施肥。 

  一年過去了,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它已經長到了我的胸部。它是一種喜光的植物,葉片呈橢圓形,整體上看來它就像一簇茂密的花叢。 它一年開花大約2—3次,每當它開花時,屋裡總是瀰漫著一種淡淡的清香,花的形狀象小米一樣。因此得到“米蘭香”的美稱。 

  關於這盆花,我有一次難忘的經歷。一次,爸爸一連出差幾天,沒人給它澆水,葉子都紛紛落了下來,這可把我急壞了,我連忙讓媽媽為它澆水。澆完水之後,它漸漸恢復過來了。這可算是讓我鬆了口氣。我下定決心,以後要經常幫爸爸照顧這盆花。 

  花不僅能美化環境,還能凈化空氣,所以我們大家以後一定要愛護花呀!

養花趣事 標籤:養花趣事作文 養花作文 《養花》有感作文 讀《養花》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