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吃的水果作文

我愛吃的水果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吃的水果作文400字


站長 陳老師。

  我愛吃的水果

  我是衣個愛吃水果的人,喜歡吃的水果很多,如;哈密瓜,香蕉,荔枝,葡萄……但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西瓜。

  西瓜是在炎熱的盛夏成熟的,每到這個時候你來到九都,就可以 看見滿山遍野都是西瓜。一個個大西瓜躲在葉子下面,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西瓜的葉子和荷葉一樣大小,圓圓的。你從遠出望去,一大片西瓜綠油油的,好似用綠葉鋪成的地毯,美麗極了!夏天,下過幾場雷陣雨之後,你走近一看,之見西瓜葉上滾滿了水珠,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陽光照射到西瓜葉上的水珠,閃閃發亮,這到是給西瓜葉添了幾分色彩。

  你抱起一個大西瓜,只見它穿着綠衣裳,衣裳上還有幾道深綠色的花紋,你用刀把它殺開,就可以看見水靈靈,鮮紅的瓜瓤,你咬上一口,西瓜汁便會從你嘴裡一直流到你的心田,真是甜透了你的心頭。吃完后,你吐出來的西瓜籽又黑又亮,就像黑珍珠一般。對了,吃西瓜還有好處呢,如;能去火,消署,西瓜也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I,人們吃了它,可以補充所需的維生素。

  親愛的小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也想嘗嘗嗎我愛吃的水果——西瓜嗎?那就趕快來我家吧,我一定請你們嘗嘗。

站長 陳老師。

2、我愛吃的水果作文100字


  我愛吃的水果

  王久赫

  在所有的水果中,我最愛吃的就是香蕉。

  香蕉生就有一副漂亮的模樣,香蕉像一個彎彎的小船在水裡飄來飄去。香蕉金燦燦的,像個彎彎的月亮,香蕉真的漂亮極了。

  剝掉外皮,露出又白又嫩的果肉,你會覺得一股清香朝你撲鼻而來,輕輕一咬,會覺得香甜可口,讓人越吃越愛吃。

  怎麼樣,香蕉好吃吧!


3、我愛吃的水果-——靜姝作文400字


正版網站

  我吃過蘋果,吃過香蕉,我吃過西瓜,可我最愛吃的,還是晶瑩剔透的葡萄。

  紫色的葡萄,有着晶瑩剔透、珍珠瑪瑙般光滑透亮的外表,可美啦!而青色的葡萄,綠中帶青,光滑透亮,也不錯。

  葡萄由一顆顆果實組成,遠遠望去,還以為是一粒粒珍珠寶石呢!有“紫水晶”和“綠寶石”,哇,這下可發財了!

  用手摸一摸,滑溜溜的,上面還沾滿了水珠。聞一聞,嗯,真香,口水都流到嘴邊了,咕,把口水吞進肚裡,嘻嘻!

  你是不是也饞了呀?那麼我們就嘗一嘗吧!

  摘一個葡萄下來,剝開它那層薄薄的皮,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現在,葡萄只剩一個沾滿汁水,甜津津的果子了。咬一口,嘖,又酸又甜,“人間極果”啊!呵呵!真是令人陶醉,叫人吃一個想兩個,吃兩個想三個,難以讓人忘懷。

  其實,葡萄原產於新疆,如果你想吃葡萄,就到新疆去,那的葡萄更新鮮,更甜!

  這就是我愛的水果——葡萄。

  光華路小學 吳靜姝 

  指導老師:李詩琴

  2010年9月

正版網站

4、我愛吃的水果作文100字


  我愛吃的水果

  我愛吃的水果有很多,有爽口的蘋果,有清甜的棗子,有酸甜的菠蘿……,我最愛吃的是菠蘿。熟了的菠蘿是黃色的,果皮上布滿了扎手的“釘子”,用鼻子聞一聞有香濃的味道。菠蘿要把扎手的果皮去掉,果肉用鹽水浸泡后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棒極了!

  指導老師:廖海燕


5、我愛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愛吃的水果 

  在許許多多的水果之中,我最喜歡的就要算是橘子了,橘皮是黃色的,聽說橘子還 

  可以~~~~~~ 

  橘子是一瓣一瓣的,咬一口,又酸又甜。橘子水分充足,橘肉想一個個肉疙闥,橘 

  瓣上有一條條的白紋(橘絡),可以吃,不過我還是覺得橘子的橘絡很苦~~~我不喜 

  歡吃。橘子的種類很多,有蜜橘、沙糖橘等。 

  橘子核是一粒粒白色,黃豆大的小籽兒,有的橘子沒核,因為橘子吃的太多要上 

  火,所以我雖然喜歡吃橘子,可是媽媽總是不讓我多吃~~~~

6、我愛吃的水果——趙永超作文200字


歡 迎 投 稿

  我愛吃的水果

  趙永超

  我愛吃的水果各種各樣,可是我更愛吃的是西瓜。

  夏天,有一次,中午爸爸給買了一個大大的西瓜。它有一身小溪似的綠花紋,後面還有一個尾巴,像一頭可愛的小豬。一切開紅紅的瓜肉,我看着看着嘴裡就流出了口水,我馬上拿起來吃,啊!真好吃。我吃着吃着看見黑黑的西瓜子,我把西瓜子切開裡面有白白的什麼東西,吃了一個西瓜子,一點也不好吃。

  啊,現在我真想再吃一個西瓜,再了解更多的有關西瓜的知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

7、我愛吃的水果作文100字


我愛吃的水果有很多,但我最喜歡吃的要數大鴨梨了,黃澄澄的梨讓人看了就流口水。

8、我愛吃的水果——蘋果作文300字


蘋果有好幾個品種,我知道的有紅玉、香蕉、紅富士、還有國光、黃元帥。種類不同,它們的顏色也不一樣,大部分都帶有紅色的,還有黃色的,淡綠中帶紅的;形狀也有不同,有圓圓的、有一頭圓一頭帶棱的、有雞蛋形的。我特別喜歡吃黃元帥,媽媽說這種蘋果只有秋天才有,而且它的保存期很短,在我們北方只有九月、十月能吃到這種蘋果。它的顏色是淡黃色的,形狀是長圓形的,一頭有棱、象花瓣,用刀橫着切開,又可以看到花形,特別好看;咬上一口,甜甜的,含在口裡,滑滑的,象可以融化在口裡似的,味道好極了。 

  蘋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成罐頭、蘋果醬、蘋果沙拉,都特別好吃。 

  蘋果還被稱為記憶之果。“它含有微量元素鋅,而鋅是構成與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蛋白質不可缺少的元素。此外蘋果中的果糖含量為水果之冠。” 

  你看,蘋果這麼好,難道你不想吃嗎?

9、我愛吃的水果--香蕉作文400字


談起吃這個話題,我可最拿手了,什麼雞腿.丸子.牛肉.香腸等等,這些連你們都愛吃的東西自不必說了,包菜.油菜.花菜等我也愛吃.雖然水果大街小巷都有賣,可我並不多吃,我總嫌蘋果梨子太難洗;嫌橘子太酸;嫌橙子皮太難剝……可現在,有樣水果成了我的最愛,它就是香蕉! 

  黃澄澄的香蕉,不停地散發著淡淡的水果清香,它彎彎的,像小船,像笑臉,也像月牙,個兒又粗又飽滿,像一個壯小伙.香蕉的皮可光滑了,像塗了一層石灰粉似的,顯得十分美麗,十分高貴.望着這根大香蕉,我想:這個水果的味道怎麼樣呢? 

  我帶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慢慢地,輕輕地剝開香蕉皮,那淺黃淺黃.偏白色的果肉就露了出來,我用手掰下一小塊,丟進嘴裡,它軟乎乎.甜絲絲的,香甜濃郁,細膩柔軟,可好吃了.不一會兒,這根又胖又大的香蕉就被我消滅光了. 

  香蕉不僅好吃,還含有豐富的鉀,對人體的鈉有抑制作用,可以降低血壓,預防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香蕉還可以防止便秘,因為香蕉里有可溶性纖維,也就是果膠,可調整腸胃機能,因此,媽媽經常讓我適量吃些香蕉.另外香蕉還能起到鎮靜的作用,因為它的蛋白質中,帶有氨基酸,所以,睡前吃點香蕉,多少也有助於安睡的效果. 

  這個香蕉可真是個寶貝,只要我常吃,就不易生病了,“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