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光速作文

光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光速作文2400字




  

  如果你的速度等於光速,時間將我靜止,如果你的速度超過光速,你就能穿越時空。 

  

  

  是的,我說我不給你寫賀文了。是的,我從很早就開始計算你的生日還有幾天。可是今天我起來的時候我沒有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只是上物理課的時候,馮政君在看選修3-4的相對論,她對我說:“我超想看相對論的,物理老師以前和我們說過如果你的速度等於光速,時間將我靜止,如果你的速度超過光速,你就能穿越時空。”那時我想起你,如果我的速度超過光速,是不是可以時間倒流,倒流回我們最純真的年代,答案顯然不是。 

  

  我多想以光速飛奔到你的身邊。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會這樣說。 

  

  也許當真像110說的一樣,和他聊天時她說,現在他才是我最重要的,你是曾經,只是曾經。 

  

  那麼曾經究竟是什麼時候你成為我最重要的了呢。我自己都沒發覺過你是最最重要的。這是實話,我只是看到小依說:小穎可以愛很多人,卻只能做到最愛小涼。 

  

  於是我便以為了我最愛你。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也忘卻了當初的感覺。當初的我們矯情,天真,寂寞。 

  

  如果你沒有離開過,我不會是你最重要的,你有晴,還有很多人。也許在小荷你是我最重要的,只是在小荷。我喜歡你的作文,你的話,你的性格,你的名字。於是我便一次又一次地在作文中寫到你,好不厭煩。 

  

  初二初三。一直到中考。終於在中考的時候我很沒用的卡住了。很久很久。我懷疑那一刻時間是不是靜止了,不然我怎麼會寫完作文,並且走題。是的,我寫你很容易走題,我有太多的感覺,以至於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麼主題,我只知道我在寫我們,我們的過去。 

  

  我記得看過我的作文都說我的作文有幾個特點:1.肯定會有冰微涼或者依。(有一次寫了110送的風鈴,或者是老師要求寫的親情,僅此,但仍然有你的信仰,陽光,還有我們都還年少,還有那麼那麼多的勇氣即使被現實傷害也可以很好的痊癒。)2.肯定會有薰衣草,普羅旺斯。3.會有歌詞(依也喜歡用的吧,我喜歡的很多歌都是你介紹的,我記得。)4.會有題記。 

  

  我辯解,辯解到無力,我不得不承認。我逃不掉。 

  

  我們之間究竟是怎樣的關係。我以為一回來過,我以為我們生疏了。還好那不是你。那不是你。可是如果你真的回來了,我們會是怎樣。我是懼怕的,懼怕我們之間的生疏。你知道么。所以我多希望你回來,又有多不希望你回來。 

  

  我不清楚你為什麼離開。但我想你必定有巨大的痛楚。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沒用,我什麼都做不了,幫不了。我知道就算你告訴我原因,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現在的我不是依口中溫暖的人了吧。 

  

  依。我始終不是全校第一。 

  

  依。我知道你對很多人說過陽光,只有我那麼深深地傻傻地一直記住。一直記住。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忘。 

  

  我不是夸父,我不會像他那樣追尋太陽致死。我不會一直跑步,練就光速。我沒有堅持過,所以談不上放棄。 

  

  時間,時間不會靜止。所以很多事情還是隨時間流走了。我們是無奈的。 

  

  我記得我生命里有一個冰微涼。我不知道我能記住多久。我希望你仍然是我的寫作素材,可是我希望有其他的事例。前提我得再看見你。 

  

  當110對我說我們寄東西給依吧。我是有多興奮地說你知道依的地址么。110居然還特那個的對我說“我知道啊我知道啊”結果是小依。 

  

  我不知道那時候算不算失望。 

  

  依。你不是我的依。 

  我不是你的穎兒。 

  

  對呢。穎兒這個稱呼我不想再去觸碰。 

  

  與所有人保持距離。然後覺得對不起很多人。徒弟。霞霞。110.小依。末。悠。戀。很多很多很多。找過我的,我卻沒有過多理會的。我懂。我在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對自己說。有他便好。 

  也許自己是從心底怕他吃醋吧。我希望他開心。所以原諒我的自私。 

  

  即使沒有他,我也許也會這樣做。 

  我是失去了當初的熱情,我也不願意再矯情。就算這是我的錯。 

  

  依。你說過。人生都會有選擇的,要認真對待自己的每一個選擇,事後可以後悔但要無怨。那麼你這個選擇你無怨么,你後悔過么。 

  

  你留了三篇賀文。第一篇你說我累的時候可以往身後看看,你一直在我身後。可一直在我身後的是他而不是你。我不喜歡和他說這些事。我不希望因為這些事不開心,事實上,我沒有不開心,反而是我覺得我他說了他不開心我才會不開心。 

  

  也許這些事只能給我一些感觸,並不能給我帶來任何情緒。 

  

  所以覺得自己是有多冷漠多自私。 

  

  手機很多短信,未接來電。抱歉,我沒話費了。我需要節省來給他發短信。依。我錯了么。 

  

  你的一篇文說過。 

  

  那個男孩一定忘了,他曾對一個女孩說:以後帶你去海邊,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我卻固執地相信他。沒有任何疑問。不矯情的相信。 

  

  就算你們都覺得我錯了。我仍然堅持。 

  

  依。我還沒對你說。 

  

  生日快樂。 

  

  去年的生日快樂你看見了。 

  

  希望今年你仍然可以看見。不論那時我們多大了。 

  

  110說她相信你會回來。那麼就別辜負了她對你的相信。 

  

  我會一直在。我不會放棄小荷。就算每次只是上一分鐘。但如果你回來了。我會知道的。 

  

  生日快樂。 

  

  不管你是夏雨晗還是依,還是小涼,還是冰微涼。 

  

  生日快樂。 

  

  如果哪一天我奇迹般地擁有光速,我會去找你,可我一定還會回來。我只是為了告訴你,我找到了那個他。我相信你會祝福的,就算其他所有人都不相信。 

  

  7.19.2010

2、光速鞋作文500字


  “叮零零,叮零零……”七點了,我上學又要遲到了。就在這時,媽媽提着一雙鞋沖了進來,把我嚇了一大跳。媽媽把鞋放在我面前,不慌不忙地說:“孩子,別著急,把這雙鞋穿上,去學校。”我迅速地穿上鞋,拎起書包就跑。

  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學校。奇怪,這麼快!怎麼出門不到一秒鐘就到了呢?簡直不敢相信。上午上體育課,一開始老師就要我們圍着操場跑兩圈。因為我胖,我怕跑步。看到同學們都在跑,我只好跟着跑。真怪,我剛動腳就不費吹灰之力地跑完了全程,回頭一看,其同學才剛剛離開起跑線。我馬上變得像個木頭人,一動不動地站在哪裡,盯着我的鞋,琢磨是怎麼回事。今天中午放學,輪到我舉牌帶隊了。我真有點擔心,我的速度太快了,可能別的同學還沒出教室,我就拿着班牌,一個人走了出去,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只好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別的同學。

  中午回到家裡,我問媽媽:“這鞋是怎麼回事?走路走得特別快,像飛似的?”

  “這鞋叫光速鞋,走起路來速度跟光速一樣的。但它的速度是可以調節的,你看鞋幫後面有兩個小紅按鈕,可以用它來變換速度。”媽媽告訴我。

  原來是這樣。我好奇地看着這雙鞋說:“那我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叮零零,叮零零……”我被床頭的鬧鐘鬧醒了。原來都是一個夢啊!


3、未來光速號作文600字


未來光速號

 江西省贛州市 贛州市定南實驗學校四(1) 張祺樂

  2200年的一天,我們天才三人組發明了世界獨一無二的未來光速號,這輛光速號是我和賴麗、潘孟花了七七四十九天精心研究發明出來的。

  這輛獨一無二的光速號,是用世界上最硬的石頭——金剛石溶化物和黃金溶化物混合在一起製作的超硬度外殼,就算是火箭炮打過去也留一點痕迹。它的馬達是用鎢金製造的,裡面引用了當代最先進的動力機械技術,凝結了我們三人的聰明才智。光速號的玻璃是潘孟從遙遠的南極帶回來的水晶做成的,就是用激光槍打到玻璃上也不會有半點損傷。光速號的輪胎是最好的橡膠製造的,永遠不會破裂。光速號的裡面有最先進的電視、電腦、多功能的皮沙發……等等。其它的用品都是用黃金做的。

  這輛獨一無二的未來光速號,每一秒可以行駛100公里,這樣的車功能特別多,能上天入地,水、陸、空樣樣都行,它還能到達宇宙各個地方。它在行駛的時候,時刻都有一塊空氣保護膜,保護你,使你覺得特別的安全。這輛車因為行駛速度太快了,比光速還快。所以,你想去那個國家或地方一眨眼就可以馬上去。

  它的環保能力還特彆強。可以把車內的空氣轉換為新鮮的空氣;可以把燥音變成美妙的音樂;可以把臭味變成迷人的香味……。

  如果各位想買這輛車的話,請來電告訴我們,這車的價錢是999千萬元。

  指導教師:張小梅


4、光速-----超越?作文900字


彷彿還是前一秒鐘的事情,在輪迴扭轉之間世界已到了盡頭,哦,世界是否有盡頭?或許沒有,光速在每秒中流逝,世界就這樣流轉…。光,永不超越的速度。 

  ----------題記 

  天,很藍很藍,沒有一點雜質,沒有一丁瑕疵,就像一張沒被污染的白紙,老師的話總是在我腦海中跳動:光,這世界上最快的物質,如果有一天,當光遇上連它都穿越不了的空間時,或某物質的速度超越光時時光將倒流…。一切的一切將停止…… 

  我越聽越糊塗,疑惑也越來越多…什麼叫世界的背後?凌又為什麼會知道?上帝早就選了誰? 

  漫長的靜坐在時間的流傳中進行,冷澈清亮的眼眸停駐在以別樣蔚藍的天空,路旁邊一名童稚的小孩子輕折的紙飛機,在蔚藍的空中緩緩地迴旋着,落轉着,然後劃下了一個凄美的弧度,儘管那並不能飛得很高很高,只是一個很低很低的高度,可是也會讓人感到盈滿心房的莫名滿足。 

  走出家門,貪婪的呼吸着空氣,空氣里夾雜着某種我似曾相識的味道,我坐在鞦韆上,順着晚風踮起腳尖讓自己悠悠地搖晃起來,在空中甩出高度感受光速流動的感覺,生命在鞦韆的搖擺中上演。 

  天空中的那隻紙飛機依然在迴旋,儘管那只是一個不曾遺失的美好的夢,但是在短暫的沉醉后,終究會化成幸福消燃的粉末,跌落着。如果能夠停留在迴旋,落轉之時,不再跌落就好了。飄逸的思緒隨着漸漸跌落的紙飛機回歸到現實的意識中,手掌中卻多了一隻小小的並不是很精緻的紙飛機,雖然看得出是有些笨拙的摺疊着,但是卻是那樣認真的重複着,在留下原來摺疊的痕迹后再次摺疊。 

  “大哥哥。可以把你手上的紙飛機還給我嗎?”小男孩戴着一頂小小的藍色帽子,淺黃色的襯衫和短短的牛仔褲搭配起來顯得分外的乾淨,那臉上溫潤的微笑在我眸底深處截下了一個小小的片段,這讓人覺得很溫暖、舒服的微笑來自於一個四、五歲左右的小男孩。我點了點頭,將那隻小小的紙飛機遞到小男孩的手中,淺淺的暖風吹拂起來了,小男孩黑色的髮絲凌亂無規章地拂起,露出了那光潔的額頭。 

  “謝謝” 

  此刻,我的肌膚泛着絲絲血色,眼睛也帶着血色,猶如夕陽西下是的一片血色……在陽光下顯得耀眼,奪目。 

  我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我似乎明白了那個連光都超越不了的空間是心…。心是無邊無際的,就像黑洞無盡,就像陽光一樣有溫暖。.深不可測。 

  我躺在草地上,哭了…。.又笑了…。

5、光速比音速快作文300字


光速比音速快 

  大家都知道光的傳播速度大約是一秒三十萬公里,,而音速大約是每秒340米。很明顯光速比音速快。今天我就看到了關於光速比音速快的現象。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大媽家吃飯,回來時路邊打車時,看見一個現象。 

我往遠處看的時候,有個地方正在放煙花,離我們大約1.5公里,禮花剛發射出來時沒有爆炸。像魔術彈一樣,一個着火的小圓球向天上飛,後面還拖一條小尾巴,等飛到了天上在空中爆炸,爆炸后就形成一個一個的小星星,有好多的顏色,紅的、藍的、黃的、很好看.過了幾秒鐘才能聽到爆炸聲,我想這個現象就是光速比音速快的原因吧。 

  後來我在爸爸那裡得到了證實,使我深刻理解了光速比音速快的道理。

6、超光速飛船作文500字


超光速飛船 

  4185年我收到了一封星際來電,上面寫着:“20年前,我們收到了一封你們的來信,我們以最快的速度給你們回電,據我估計你會在4185年5月12日4時30分收到這封去電,收到這封去電之後,請你們派50人乘超光速飛船馬上過來,我們的地址是XY12星Y32號。” 

  這艘超光速飛船是我發明的,為了地球人與外星人的和平共處,我經過數百次的試驗才製造出來的傑作。它的功能有翻譯外星語言、超光速飛行、自動駕駛……,它的重量足有50個火箭那麼重。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了準備,蹬上超光速飛船以後,我首先啟動飛船的上升模式,上升到111111米高空,以後定位目標:XY12星Y32號的上空1111米高空,再啟動自動超光速飛行模式。一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看到下面是可以停放5000架戰鬥機那麼大的飛機場,我高興極了,於是我把飛船調成了下降模式,慢慢降到了地面。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外星與我們地球不一樣,那裡有蔚藍的天空,沒有一點污染的新鮮空氣,到處是綠草茵茵、鳥語花香,建築也別具特色。再看看歡迎的隊伍里人們穿着簡單,相貌醜陋,但心靈很美,個個載歌載舞,笑逐顏開。他們把我們送進了10星級賓館,在貴賓廳里經過商討,我們代表地球與他們簽訂了永久和平協議、武器互相供應協議等。之後我們又帶了一些製造高科技的說明書和一些從未見過的動植物回到了地球。

7、未來的光速鞋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發明了各種各樣的鞋子……

  我在中國國際超能製鞋公司工作,我和我的朋友微軟公司老總比爾·蓋茨一起合作,共同研製了風靡世界的風速鞋、微型電腦型、調溫鞋等各種各樣的高科技超能鞋。

  現在我們正在努力研究的是新生代產品光速鞋。我和我的助手把一種叫光速器的儀器加裝在風速鞋上,這雙鞋通過光速器和風速器的共同合作,產生了強大的功能,只要你穿上它,跑起來的速度就比光速還快了,聽說嗎?只要你能比光速還快,就能長生不老。我還給這雙鞋裝上了大腦思維儀,這樣,你想到哪裡,鞋子自動就會把你帶到哪裡了。

  在研製過程中,比爾·蓋茨建議我再在鞋子里安裝他發明的電腦ABC程序,因為這個程序可以控制物體在運動時不發出任何響聲和動靜。我覺得這個建議很好,於是,便趕緊把程序又添加到光速鞋裡。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光速鞋試走了一下,又發現一個不足處:這雙光速鞋只能走直線,很容易裝上東西。

  這該怎麼辦?我絞盡腦汁左思右想,終於有辦法了。我帶領助手們又研製了一種變向器,只要感應到前面有物體,就會轉變方向。哈哈!我非常高興,又穿了一次,真是太完美了!光速鞋給人們節省了大量的時間,還減少了車禍的發生,沒多久,光速鞋的銷售成了世界第一……

  “叮鈴鈴。”我的鬧鐘響了,唉呀,要是是真的那該多好啊!

  五年級:焦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