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400字作文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臨澤縣鴨暖學區曹庄小學三年級  曹九樂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省發生里氏8.0級強烈地震,震中位於阿壩州汶川縣。地震造成傷亡慘重。

  這次天災使我們死去了多少同胞兄弟們?有首歌曲唱道: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我們雖然無法身臨災區,親手替受災的同胞抬起沉重的瓦礫;但是,在後方,我們也一樣可以用行動來替災區的同胞們療治掉一分心靈的創傷!

  現在,人人都在為災區人民捐資捐物,一毛、兩毛、十塊,二十塊……每個捐款箱都有滿滿的一箱錢。雖然這些錢根本幫助不了那些受災的人們,但是,它卻凝固着我們對災區人民的同情,對災區人民的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我們不能阻止天災的發生,但我們可以在一旁默默的為災區人民祈禱、祝福,獻出我們的一點微薄之力。

  點燃千百萬根愛的蠟燭,送去我們最真摯的祝福。期盼災區人民早日康復,我們一起共創幸福!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不再孤獨!!!

 (指導教師:王海霞)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