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關於挫折的作文:只要堅持,就會成功!400字作文

關於挫折的作文: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者姓名:武豪吉

年級 :三年級

詳細聯繫地址: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四班

聯繫電話:13223608493

以下為正文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有一次考試因為粗心沒有考到滿分,同學們選我當學習明星,而老師認為我學習不認真,才沒有考好,就不讓我當學習之星,指名郭文清當。

我那時心灰意冷,已經對自己沒有信心了。

這時,我看了一個動畫片:《成龍歷險記》。動畫片中說了聖主改寫了歲月的史書,他自己統治世界,那時的成龍,沒有灰心喪氣,而是想盡辦法,對付聖主!最終他成功了!成功打敗聖主了!

我看到他在困難的時候沒有放棄信念、希望,想到我自己,只是在學習中遇到一點小挫折,就自暴自棄,真不應該,我應該振作起來!吸取教訓,爭取下次當學習之星!我自己一定要相信我自己!於是,我從此以後做一道題,都要認真檢查,慢慢的,就改掉了粗心這個壞毛病,減肥搖身一變變成了細心。這樣我以後就每次都保持了成績優異,年級第一的好成績了!

這次挫折使我懂了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信念,相信自己,吸取教訓,就會成功!



關於挫折的作文: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標籤: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生活需要堅持作文 關於作文 學會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