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努力就會成功800字作文

努力就會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歡 迎 投 稿

  在心之角落,蟄伏着好多的渴望。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心愿也在“與時俱進”。就拿我來說吧,在已過的13個年頭裡,我的心愿就不停地作着改變。

  五歲時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長大能當一名偉大的歌唱家。因為幼兒園阿姨的歌喉實在太好聽了,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可惜的就是我的嗓音條件不是很好,於是,這個願望我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內心深處。

  七歲時我上小學一年級了,當時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個子長的很高很高。因為在六歲時,媽媽帶我去學校報名,那學校的負責人說我個子太矮了,還是等一年個子長高些再上吧。當時我很生氣,我心想:哼,怎麼那麼瞧不起人,我雖然個兒矮,但我很有“才華”(指腦袋很聰明)你們就這樣藐視嗎?當時我的第二個願望就萌生了:那就是快點長高,反正一定要比那個負責人高,那個負責人看上去有1米60,可是身高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於是這個願望在今年還是沒有實現,不過,我相信自己在來年一定可以長的老高老高,哼 ̄到時候我一定要讓她看看。

  隨着時間的不斷推移,我上三年級了,這時,我們剛剛學會寫作文,那時我們班作文最好的是張曉鈺,大家紛紛向她投去羨慕的眼光,老師也誇她天賦很好,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把作文寫好,趕上她,之後在我這幾年不斷的努力中,我的作文還會被老師當範文,我的第三個願望實現了,我非常開心,因為我靠自己的努力贏得了成功。

  在幾年的時間裡,我的願望被我一個個實現或埋藏於心底,終於,我步入了畢業班,開學的第一天,老師讓我擔任班長,我一聽,打心眼裡一百個願意,這一年裡,我的願望就是能真真正正幫到老師,我一直努力着,我渴望再次成功,同時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一直堅信努力就會成功。

  在我實現了一個又一個心愿的時候,我欣喜,我為自己感動,它證明我是很棒的,只要我肯努力,沒有我辦不到的事!而今,我除了目前這個願望外還有一個偉大的理想:那就是寒窗四年,衝進重點高中,然後考取名牌大學!

  在這裡,衷心祝願每一個懷揣夢想的孩子,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歡 迎 投 稿

努力就會成功 標籤:學會成長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