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堅持,就會成功500字作文

堅持,就會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窗外,飄來了一陣陣清爽的涼風。呼吸着這清爽的空氣,我的心情無比的舒暢……

  在期中考完試以後,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公布成績,終於等待到公布成績了,沒想到我名列全班榜首!我留下了高興的眼淚,而這淚,也飽含着我的努力。

  這個學期,我學習勁頭猛長。上課積極發言,認真動腦,課後,我在教室里便會“無影無蹤,”經常,只有在辦公室里看到我的身影,這時的我,有不懂的問題,請教老師,老師正在認真地“滔滔不絕”的講題呢!在家,認真做完作業后,還會做老媽買的題目為“衝刺100分”的卷子。每天,我都在發奮努力,因為,我有了目標,爭取考全班第一!

  一份耕耘便會有一份收穫,在考場上,我認真答題,分析題意。最後,終於獲得了驕人的成績。

  這時,我想起了錢學森爺爺說過的一句話:“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是啊!就是因為堅持,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名存千古;就是因為堅持,才使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發展迅速;就是因為堅持,中國才會湧現出一批批仁人志士;就是因為堅持,我們才會在考試中取得驕人的成績!

  同學們,堅持吧!它會使你勇攀學習的高峰!使你獲得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堅持,就會成功 標籤:學會成長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