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努力就會成功300字作文

努力就會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雨的時候我看到一隻蜘蛛在織網,可是它總會被雨水打穿破。我一直看着蜘蛛失敗一次它就在也不做了。可是蜘蛛堅持着一直把網織好了,蜘蛛這樣的精神深深的把我感動了。在動物界里有堅持不懈的蜘蛛,在社會上同樣有蜘蛛一樣勤懇的人。 

 愛迪生在發明電燈的時候也失敗了許多次,可是愛迪生沒有放棄,每天一直做實驗到深夜,廢寢忘食了還是沒有發明出來。在有一天,愛迪生終於發明出來電燈,為人類發明了許多有益的東西。 

 我也努力過,只是我常常半途而廢。我在作業多的時候就有應付的方法。我在被老師批評后努力過,時間一長又是老油條了。我在老師和爸爸媽媽的鼓勵下而努力過,但不能持之以恆,我要像蜘蛛一樣地鍥而不捨。定目標堅持到底,一定要把它做好為止,也要像愛迪生一樣,每件事都不屈不撓,不怕困難,遇到挫折積極想辦法解決,而不是放棄。比如,我在被課文的時候有許多課文沒有背出,我就要堅持不懈的把課文背出。

努力就會成功 標籤:學會成長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