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堅持就會成功400字作文

堅持就會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到周末,都可以看到一些同齡孩子在院子里滑冰,他們動作熟練,在小區里穿來穿去,像一隻只輕巧的燕子要飛起來。他們的腳左右擺動,時不時做出一些花樣,真是酷毖了。這些同齡人中就有我,別看我現在身手敏捷,這背後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一開始,我要全付武裝,戴上護膝、護腕和頭盔。不是滑,而是走,感覺比走還難,稍想加速,就會摔跤。有一次,我滑着滑着,不知不覺到了一個坡上,突然我摔了下來,還滑出了1米多遠,我的膝蓋、手都擦破了,還流了血,我想怎麼這鞋穿在別人腳上那麼自如,而在我腳上就不聽使喚呢?滑冰這麼難,不學了吧。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學還有希望,不學一點希望都沒有。”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堅持。 

  在之後的摸爬滾打中,我慢慢找到了感覺,日復一日,我滑冰的技術有了提高,摔跤的次數明顯減少了。 

  我學滑冰快一年了,現在可以大膽地滑了,脫了保護衣,像燕子樣飛來飛去,還不時挑戰高難度,那感覺和剛開始真是天壤之別。這過程中,我不知摔了多少跤,但這是我自己練成的本領,是值得的。 

  我現在還記得媽媽說的話:“學,還有希望,不學,一點希望都沒有。”這句話讓我學會了堅持。



堅持就會成功 標籤: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學會成長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