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做自己最忠實的聽眾500字作文

做自己最忠實的聽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真的留意,會發覺,其實自己才是最懂自己的人。外人是無法介入的,就算是最愛你的人,也永遠讀不懂,人有的時候真的很奇怪,原本自己可以撫平的傷痛,往往需要別人來幫你撫平,可越幫越痛,這叫做“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是費功夫。”是啊這世界上又有誰能真正的懂誰呢!他(她)又不是你,又何必勉強呢!友誼、愛情除了自己的父母之外還有誰懂你?沒有。只有自己,自己才是最懂自己的人。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去聚會,除了那種剛見面的興奮之外,之後就是無謂的閑聊,在舉杯相互祝福之後,在酒剛下肚的那一瞬間,那時很安靜,安靜得之聽見酒在喉嚨里穿梭的聲音,此時也只有自己在傾聽那一份安靜,沒有誰和你分享,也沒有誰跟你爭。酒足飯飽了,也就各奔東西了。一人走在原本很喧囂的街道,此時是那樣的寂靜,空蕩蕩的小巷,心也隨之空虛了,回到了自己住小窩,空虛的心靈才得到一點的安放。一對戀人,除了短暫的甜蜜之外,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爭吵和冷戰中度過,爭吵過後的那一道道傷痕,也只有自己才能撫平,傷痕的大小也隨着時間的推移會漸漸的淡化,在這過程中,也只有自己承受這一切,沒有誰會跟你一起承受,因為他(她)小小的雙手無法撫平你內心的傷痛。天漸漸黑了,我依然捧着我那受傷的心,到處尋找安放的地,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受傷的心才慢慢的開始癒合,所以我把它放在夜的最深處,生怕一不小心原本受傷的心又再次被撕開。

  三年級:張清



做自己最忠實的聽眾 標籤:唯一的聽眾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 忠實的朋友作文 做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