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500字作文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今天,我去同學家裡玩,因為同學的家有點 遠,我就乘着公交車來到了同學家裡,在公交車上我發現了這樣的一幕。

  我剛剛上車,車上時人山人海的,都是人,車上面站着的人比坐着的人還要多很多,我不禁發出了這樣的感慨,超重超重啦,可是那位售貨員阿姨卻很是開心啊,,我很生氣,心裡想着,車上那麼多人,如果出事了,可咋辦啊,突然上來了以為非常年邁的老奶奶,拄着拐杖,慢慢悠悠的走了上來,扶着手把,已經過了10分鐘了,可是車上的人卻沒有一個人給這位年邁的老奶奶讓座,我心裡本來想,給這位老奶奶讓座,可是,我也沒有座位呀,突然,有一位大姐姐站了起來說,老奶奶您請坐這裡吧,老奶奶連忙誇這位大姐姐,說:“你可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啊 ,~~~。”大姐姐笑了笑,扶着老奶奶坐在了座位上,雖然,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我也想做件好事啊,卻被這位大姐姐給搶先啦,但是,我們的心是一樣的,是希望老奶奶能有個座位,這樣想來想去,我的心裡開心極了,不一會,我到站了,我下車以後,走到了同學家裡,把這件事情跟同學說了一遍,我的同學和我的心是一樣的激動。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有一首歌不就是這樣唱的嗎,讓我們都做一名有愛心的人吧,讓我們美好的家園都充滿愛,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