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人都獻出一點愛500字作文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個地方叫中國,那裡沒有貴賤沒有高低是我們的家。它有萬丈高樓也有綠水青山,我們都生活在這片藍天下。

  但是,請把目光從電腦屏幕,從電視前移開。認真的看看某個黑暗的街角,某個拿着尼龍袋到處尋找塑料管的微駝的身影。

  你覺得他們怎麼樣?

  我想我們只能夠小心翼翼地不去傷害他們,親愛的。

  如果有年老的人拿着碗走到你面前,請微笑。不要露出不滿的神情,不要躲避,他們身上不臟。從你的口袋或包包里拿出沒什麼用的一元五角不會浪費你多少時間的,放到他的碗里之後先不要走開,等他向你說一聲謝謝。

  即使多麼窮困潦倒也是有尊嚴的,所以讓他感到你在尊重他吧,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幫助時卻沒有人理睬他。我想你知道他有多痛苦。不管他多麼富裕,多麼英俊,他都會希望有人能夠關心他,哪怕是無用的一句話。

  時間是最殘酷最難以下咽的良藥,也許某一天你會為曾經的冷漠而後悔,而痛苦,所以別為了一個偏執的念頭葬送了後半生本該有的明媚。弱者不是不勞而獲者,他們只是需要一點點幫助。

  所以當你看到行乞者或流浪者時,不要以為那些與自己無關,那些事情就是與我們有關。如果人人都可以去關心他人……而不是冷漠。那麼你就不會在以後為自己曾經自己的舉動而後悔,你會幸福快樂的,知道嗎。

  去幫助一下弱者吧。冷漠的人們。

  廣州市聚賢中學初二:瑾?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跑出一片天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