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30年後作文

30年後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30年後的長興作文200字


一個被哈佛錄取的留學生; 

幾年來,我都很懷念我的家鄉。 

長興, 

一個人文薈萃的地方; 

今日, 

我的腳, 

又重新踏上了這片親切的土地。 

我和朋友湯姆, 

一起去看長興。 

長興, 

變了。 

人民廣場, 

新建了滑冰場; 

新建了遊樂園 

我們的長興一小, 

有游泳池了! 

有食堂了! 

就是沒有原來的教師了 

美麗的圖書館, 

多了幾個借書室! 

多了幾個電腦室! 

就是少了以前的姐姐…… 

壯觀的行政中興, 

新造了辦公樓! 

新造了天文館! 

新造了海洋館! 

來的人也多了。 

長興, 

還是那樣美麗, 

雖然少了以前的東西,可它還是這樣美麗!

2、30年後的科學家作文450字


  30年後的我將是世界聞名的科學家。一大早。機器管家把我“MORNINGCALL”,吃完“維生素早餐”自動報音筆提醒我:“快出發,來不及了。”你一定很奇怪,搞了半天我到底要幹什麼呢?悄悄告訴大家吧!我要和我的同學去宇宙旅遊呢!不說了,要遲到了!

  我坐上我研製多年的三用汽車出發了,這種汽車大受好評,這種車是水陸空三用車,你不用時可把它折成只有1厘米的小東西,絲毫不佔用您的空間,您也不用建造車庫了,您想讓他變回來,只要大喊一聲:“大”就行了,總之這種車特別好用啊!他即可以上天也可以入地,即可以漂浮在白雲上,也可以潛入百萬里深的大海中,暢通無阻。

  這不,我們到了宇宙飛船基地了,一望無際,空蕩蕩一個人影都沒有。我一下楞了,人呢?突然,一個白點降落到我的眼前,原來是邁克將軍!他可是位高級軍事家,威武全能,很厲害啊!前幾年他發明的”建海”戰鬥機速度驚人,每小時饒地球5圈呢!眨眼的功夫就能飛上火星。

  我們在一起研究一項新的發明——長生不老機。這樣我們地球的人類就不會再懼怕死亡和疾病了。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3、2030年後的故鄉作文300字


  一天,我出差到我的故鄉——漳州。我非常高興,更讓人高興的是跟我一起出差的是我多年的好友——志傑。

  剛到家鄉我就驚訝了,整個城市都變了一個模樣,20年前我就住在這裡嗎?我懷疑起來。整個城市鳥語

  花香,隨處都可以看到小草和小花,還不時聽到幾聲鳥叫。再一看那些房子,有的像香蕉,有的像蘋果,有的像菠蘿,各式各樣,多姿多彩,讓人目不暇接。

  一進入母校,整個校園都變了一個模樣。那鐵門換成了自動大門,每個學生面前都擺着一台電腦,大屏幕取代了黑板,老師都變成了機器人,同學們如果要回答問題,只要把字輸入電腦,如果你回答對了,就會出現一個小紅旗,如果你回答錯了,就會出現一個哭臉。

  真希望20年後科技那麼發達。

  大霞小學五年級:林洪宇


4、3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老人已將我們送到30年後。30年後的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了,我發明了許多讓外國人都羨慕的先進的工具、器具、食品等。

  瞧!這是我發明的光速推動器。你們如果第一次看到這是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發明出來的,激勵我發明這個東西的是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病人在動手術,需要開刀的時候,他們痛苦地呻吟着,臉上露出那麼痛苦的表情,於是,我決心發明這個東西。它有着獨特的功能,用的子彈是最先進的微型手術儀器,醫生只要把子彈射入人地身體后,就像一個小型潛水艇一樣,直接到達病灶,用哪個最先進的藥物把病毒滅掉,然後從口腔中出來。這就會減少病人開刀的痛苦,又能讓病人安全地回家,真是一個好助手!

  這個像牛一樣的是什麼怪物?它是我發明的“清潔牛”,因為現在垃圾特別多,又難處理,不過有了“清潔牛”就不用擔心垃圾怎麼處理了!“清潔牛”只是像剛出生的小牛一般大小,它不吃草料,不吃山珍海味,只吃垃圾,而且吃下去的東西還可以變廢為寶呢!

  這是我發明的分手器,它是一個微型機器,可以隨聲攜帶,它上面有三個按鈕,如果你遇到歹徒,你只要按黃色按鈕,你就可以分身,讓歹徒不知所措,你再按一下黑色按鈕,就可以報警,警察就可以將歹徒捉回去,直是一網打盡!最後,你再按紅色按鈕,就可以恢復原形。

  怎麼樣?聽我說這幾個產品,心動了吧!如果你們也想發明東西,就得好好學習,相信你長大后一定會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5、30年後的地球作文1000字


  早上一起來,就驚奇的發現,人呢?都去哪兒了呢?我自言自語地來到窗口,咦?街上的怎麼人這麼少?而且還帶着口罩。我想大喊一聲問問他們,可是一張口沙子、石子都飛過來,堵住了我的嘴,我好難受啊!我來到水池旁嘔了一下,卻發現水龍頭管掉了、廁所沒沖、衛生紙到處都是……我飛一樣逃離了廁所,梳了梳頭髮穿好衣服,跑去上學了,

  我來到大街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塑料袋漫天飛,小草小樹都死了,我一點心情都沒了,慌慌張張的來到了學校,“叮咚……叮咚……”同學們無精打採的往回走,“喂,王景川,怎麼了?你們怎麼了?哎……”王景川看也沒看我直接往前走,哎?怪事兒了?他們在幹嘛?正當我摸不着頭腦的時候,同學們都慌忙的逃跑了,恩?他們為什麼跑啊?這時,一位老爺爺跑過來拉住我的手坐上一輛車就帶我走了……

  我醒來一看,我在那裡啊?這是什麼地方?老爺爺走過來,嘆口氣說:“我是環保爺爺,以前,地球是一個很美麗的家園,可是,人們根本不注意衛生,亂扔垃圾啦、濫砍亂伐等等,因成了沙塵暴等等各種災難,唉,”我好奇地問:“剛才莫非就發生了沙塵暴?”環保爺爺點點頭,“你跟我來,”環保爺爺嚴肅地說,環保爺爺把我帶到一個地方,桌子上放着地球儀器等等工具,還有一封信,我拿起來看了一眼:

  親愛的環保先生:

  你好,我是地球媽媽,我最近去查病了。我得的是:骯髒病、臭氣病、不熱愛環境病……請你幫幫我,讓那些人們愛護環境。

  原來是這樣,環保爺爺說:“有可能你會回不了地球了,因為地球面臨的危機非常大,你先住下來吧!”我乖乖的點點頭,來到房間睡著了。過了很長時間,環保爺爺慌忙地把我叫醒:“快……快,”“怎麼了?”我揉揉眼睛,環保爺爺氣喘吁吁地說:“你的家園要毀滅了。你的同學、朋友、父母、親人都會消失,”你是人類,你也必須死的,但是我不願意讓你死去……”我淚流滿面地說:“環保爺爺!你別這樣,你不能死!”環保爺爺摸了摸我的頭髮泣不成聲的說:“孩子,你回到了地球,一定要好好照顧地球母親,我就先去了……”說完,就永遠閉上了眼睛,“不要!”我大聲叫,

  我被驚醒過來,我望望四周,一切都很熟悉,媽媽走到身邊對我說:“醒了?睡覺也不安省,還手舞足蹈,還緊張地握住媽媽的手……”我擦了擦眼淚:“媽媽,我只是做了個噩夢而已。”媽媽舒了口氣,“沒事就好,早飯在那裡,吃完了,去寫作文吧!”我點點頭,向窗口望去,一切都很平靜,我真想仰天長久一聲,人們,保護環境吧!如果你愛媽媽,就應該像愛媽媽一樣愛地球母親吧!要不然,30年後的地球就是這樣的……

  石家莊市柏林南路小學三(2)班三年級:石怡諾


6、30年後作文600字


2038年的我已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發明了地震警報器、空氣凈化器……“滴噠、滴噠、滴噠……”忽然,警報器響了!“三十分鐘之後關島附近將發生7.4級地震並引發海嘯請立刻轉移到安全地帶!”無奈之下,我只好帶上我的私人實驗室乘坐飛行器離開。如今7.4級地震已經不能造成太大的傷害了!這半個月前中東發生了8.5級地震,現在人家好像沒事人似的。

  唉!好懷念20年前到處都是綠樹。現在只剩亞馬孫河領域和大興安嶺總共還有2萬多平方千米綠蔭。糟了,差點忘了在飛行器上設定目標。誒,有了,何不到亞馬孫河流域享受清新空氣?哦,到了,空氣真新鮮,這一切是如此美妙。我正在享受中突然“滴噠、滴噠、滴噠……”哎,討厭的警報器又響了!“報告,大氣層空洞正在向亞馬孫河流域靠近,預計12分鐘後到達,請迅速離開。”在我離開三十分鐘后,警報解除了,我又回到了亞馬孫河流域,看見因為強紫外線輻射導致一些樹木被毀。我想:若照這樣的速度早晚有一天地球上的生物會絕種,到時人類將會無法生存!不行,我必須想辦法拯救人類! 

  七天後,我終於發明了時空傳送器。太好了,我可以讓人們回到過去。不過現在地球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有100多億。所以,我們必須再製造更多的時空傳送器,把人類分別送回到不同的年代。 

  “轟隆隆”,隨着一聲巨響,第一批返回的十萬人乘上了傳送器。到了公元1720年,人們驚呼“啊!青山綠水!新鮮的空氣!我們的地球真是太美了!我們一定要保護好這裡的環境!”“再見!祝你們早日開啟全新的一天!”“再見!”

7、30年後的世界作文450字


  現在我們的許多的夢想在現實中還不能實現,然而在30年後就有可能變成現實,那是一個嶄新的世界……

  一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去洗手間刷牙,在水龍頭上已經安裝了一個過濾器流出來的水清澈透明,乾乾淨淨,然後我就急忙去客廳看看今天的早餐,早餐都是富有營養的,盤子乾淨得都可以做鏡子了,我打開窗戶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一股甘甜,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外面是一個綠色的世界——到處都是綠樹,我們的家穩穩的漂浮在空中,還有幾棟大樓漂浮在我們的上面。

  吃過早餐后,我的媽媽叫我和爸爸去釣魚,我欣然答應,我們一家坐上二氧化碳汽車——是一種功能像綠樹一樣的汽車,以二氧化碳作為燃料的汽車,排放出來的“廢氣”是氧氣,在空中行駛,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海上,海水呈碧綠色可以在海上看到水下10米的地方,於是我們就坐在汽車上釣起魚來了,我的魚竿最先有動靜,浮標沉了下去,我猛的把魚竿提了起來,哇!好大一條石斑魚呀!接着,我們又釣到了許多魚,不知不覺到了中午了,媽媽給我們做了一頓全魚宴!!

  我正吃着魚,丁——我醒了,原來是南柯一夢,多麼希望剛才的一切都是真的呀!

  石岐區楊仙逸小學六年級:劉俊傑


8、30年後的我作文100字


30年後的我

羅碧茵

   30年後,我變成了一個世界上超級超級的世界大總統。我起來刷牙洗臉,吃早餐。你知道嗎,我吃的都是鮑魚、海蟹、無花果……就連保護動物我也可以吃。吃完了早餐,我就坐上我的法拉利到處轉,因為不用錢。回來后就洗澡,洗完了,我就躺在夢思床上看電視。

  

  如果我變成大總統該多好啊!


9、30年後的世界作文200字


  時光飛逝,沒想到一眨眼就過了30,在這30年中,我們都成為了對社會有用的人才,比如科學家、作家等等的人才。

  30年後的我就成了一位大科學家,我發明了許多對人們有用的東西,有恢復青春的長生藥,有令人五小時內跑超快的速度丸和令人不生氣的藥片等。30年後的世界全變了,矮小的樓房變大了,原本不寬闊的公園變寬闊了,污染環境的小汽車變成了低空飛行的環保小汽車了,還有許多許多的東西變了,我說也說不?酢?/p>

  30年後的世界真好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創造這個美好的世界。

  文海小學五年級:馬旌勇


10、30年後相會在母校作文500字


30年後相會在母校 

 30年的光影一轉眼就過去了,我也已經從當時那個年幼無知的孩子成長為一個知名的IT精英,於是,我便和30年前的同學們一起坐着飛船從火星上趕往我們的母校。 

 飛船降落到母校,我們都對眼前的景象驚訝不已,我們走進大門,立刻出現紅外線對我們驚醒掃描,確定沒有危險,大門便緩緩打開,我們進去時正是早上,同學們肩並肩朝學校走來,可是他們竟然沒有背書包,其他人也是如此,我們便問一個學生:你們上學為什麼不背書包呢?”“現在我們的書包都經過壓縮,可以揣在兜里,很省力。”我們一個個目瞪口呆。我們找到校長,他聽說我們是三十年前的小學生,熱情接待了我們。並讓輔導員帶着我們參觀。我們到操場上,學生門正在教師上課,朗朗的讀書聲不是傳到我們耳朵里。輔導員告訴我們現在的操場已經成了冬天不結冰,夏天不起灰的操場。而且如果有垃圾掉到操場上,操場會把垃圾埋到地下,通過一個管道把它送到垃圾場。 

 那是的學生上課不再只有單調的書本,沒個學生課桌上都有一台電腦,是專門用來學習的,裡面的知識都是通過遊戲來表示,真正成了寓教於樂。 

 教學樓左面是食堂,裡面有一個留言牆,你只需把想吃的飯菜寫下來,寫上班級姓名,很快就有機器人送到你的班級。 

 參觀完學校,已經是傍晚了,我們該回去了,我們揮手和校長告別了,別乘坐飛機回去了。

11、30年後居住在火星螃蟹城的我作文1200字


今天本來是我的休假,還是我的Family Day,可是我的A秘書急忙忙地跑來找我,並對我說:“鍾董!鍾董!今天有一位並沒有預約的客人,一所研究所的所長——黃博士,他要來跟我談要買一份他那在螃蟹街5號腿大街的克隆研究所和他本人的保險!我和他乘火箭電梯到987樓的接客室再詳細談!在談的過程中,看得出來,他對我們的A&D公司的服務非常滿意……這筆生意我們談得十分順利,最後我們互相熱情地握手…… 

  生意談完以後,由於今天是Family Day,我就和我的兒子?女兒乘宇宙穿梭機以每秒80萬公里的速度一起回到了故鄉——地球探望一下我的老鄉們。我正和我的姨媽姑姐談得有趣,激動。“螃蟹城檢測器”忽然“轟”的一聲巨響,嚇得我的親戚們一大跳!“螃蟹城檢測器”的彩屏上顯示:“火星螃蟹城5號腿大街有一所研究所發生巨大爆炸,他裡面的所長已經向我保險公司買了全保,請鍾董馬上回螃蟹城了解一下情況!” 

  我立刻辭別了親戚們,乘“極速宇宙飛船5號——緊急型”以每秒150萬公里的速度用10分鐘回到螃蟹城A&D保險公司(即我公司)的5樓地下層。再立刻轉用“螃蟹城螺旋轉地下挖路車”通向螃蟹城5號腿大街的研究所的現場,原來這個研究所的所長正是今天早上向我買保險的黃博士。 

  我公司所發明出來的“隱形保鏢機器人”,已經把黃博士順利救出。黃博士並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勢,只是手臂被擦傷了一下,頭髮在試驗藥水爆炸時被燒焦了一下,全都捲起來了,還帶有一點焦了的味道呢!實驗室早已被炸成不成形狀,如今只成了一片充滿濃煙味的廢墟!由於黃博士是向我公司買全保的,所以我們還給他準備了緊急治療醫生機器人和護士機器人,它們的醫術可高明呢!它們凡是在宇宙中所見過的?出現過的都能醫治,這點小傷不用2秒就能恢復到像沒受傷一樣!我們公司還替黃博士提供了“形象保”,就是外表髒了或有不順眼的地方都會替他整理好,如頭髮,我們會派“高級髮型護理機器人”替他把頭髮修理好!黃博士見了我,立刻向我走來,高興的說:“鍾董!鍾董!幸虧我今天早上買了您保險公司的全保,您們的服務可真夠好的!否則我的小命就不保了!不錯不錯!”我笑着說:“什麼話,誇獎了,這是我們應該的!唉!別著急,好戲還在後頭呢!”過了一會兒,我問我的B秘書:“怎麼了?那麼慢!”“鍾董,請稍等一會兒,工程隊如今在地球幫一戶幫我們公司買了全保的人家蓋房屋!馬上就來了!”不到一分鐘,一隊背着“百寶背郎”的工程機器人們整整齊齊地向我們踏着齊嗦嗦的腳步向我們走來,響亮地說:“鍾董好!”“行了,趕快替黃博士修好研究所!”我吩咐他們說。只見他們一團人圍在一起商量着,指手畫腳的,商量完以後,他拿塑料,他拿探測機,他拿量度器……動作快得看都看不清,眼花繚亂,看清這個,看露了那個……離遠看,就像一團螞蟻在走來走去。大約20分鐘左右,一所和原先一樣有465層的高級研究所已經佇立在面前。路過的人看見了,都對我的工程隊讚嘆不已! 

  從此以後,螃蟹城越來越多人向我們A&D保險公司買保險。這還不只,大家都人傳人,口傳口地把我公司推薦到其他星球!我們A&D保險公司的名字一下子風行宇宙,原本我已經富甲一方,這樣一來,也就成為了宇宙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