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人人都能奉獻出一點愛300字作文

如果人人都能奉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好的世界是需要人人心中有愛。只要人人心中有愛,那這個世界何嘗不是愛的世界呢。心中有愛,並不是件困難的事,只需在別人不幸時奉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那便就有愛了。世界上有愛的人數不其數,或許一個人自己有愛,或許一個集體有愛。通過一件事,證明了我們班的同學都有愛。 

  五月十二日汶川大地震,在這次地震中,房子差不多都倒塌了,到處一片死傷甚重的場面,還有些離開了自己的親人。那天,是最傷感的一天。地震后沒幾天,老師讓同學們捐款因為地震,所以受災的人們需要支援。每一個同學都捐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連老師也從自己不太豐厚的資金中獻出自己的一份愛。 雖然老師、同學們捐的不多,但他們都奉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不管你奉獻出的愛有多渺小,你心中也都有愛了。因為有了愛,才會使人與人之間多出一份親情;因為有了愛,這個世界才不會冷酷無情,才充滿愛的氣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如果人人都能奉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跑出一片天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