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人獻出一點愛500字作文

人人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

  我剛搬到新家時,每天上學放學都在小區門口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的眼睛告訴我她十分寂寞、憂傷。後來聽說老奶奶共有三個孩子,兩個女兒出國了,兒子在上海工作,兩三年才回一次家。更不幸的是這位老人的老伴2005年3月的時候走了;從此,這位老人不願意與人交流。

  我聽了這件事後,十分同情這位老人。從此,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熱情地叫一聲:“奶奶好”,起初奶奶只是機械地應一聲。她還沒有走出陰影,敞開心扉。但我從沒有間斷過,只要一見到她,我都會熱情地問候。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天,奶奶的臉上綻開了笑容,並且真誠地說了一聲:“謝謝。”現在她的心扉完全敞開了。一有時間,我就會去她家玩,陪老奶奶聊天解悶,我們好似忘年交。

  是呀!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溫馨美好。

  公園小學六年級:胖丁之翼



人人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跑出一片天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