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人獻出一點愛600字作文

人人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人獻出一點愛 

  父母們常常說現在世態炎涼,以前我也這麼認為,但是經過一件事後,我改變了對這個詞的看法。 

  那天,媽媽讓我去小舅舅家,我就先乘車去了阿姨那,拿來了我的摺疊自行車,騎到半路時,我看到天上烏雲滾滾,就不禁加快了些速度。 

  “啊!”突然,我聽見了一聲叫喊,一回頭,原來是一位騎自行車的阿姨把一個小女孩給撞了,哪位阿姨連忙停下來,問小女孩:“你有沒有事?”小女孩哭哭啼啼地說:“膝蓋,膝蓋好疼。”我順着小女孩的手往下看,原來,她的膝蓋擦破了皮,血跡滲透出來,阿姨看見了,連忙從自己的包里拿出一些紙巾,細心地為小女孩擦膝蓋,嘴裡還說:“忍着點,小朋友,你家在哪啊,我送你回去吧!”小女孩梗咽的說:“在城市廣場對面的那棟房子里。”“好”阿姨剛想把小女孩抱上去,就聽見一陣電話鈴響,接好電話后,阿姨遲遲沒上車,我看見阿姨有難處,就走過去,對她說:“愛意,我送她回去吧,正好我也要去那裡。”阿姨感激的看了我一眼,忙說:“謝謝你,小姑娘”說完,就急忙上車騎走了。我看看了小女孩,彎下腰,笑着對她說:“小朋友,我送你回家吧!”小女孩點了點頭,我把小女孩扶上自行車,自己推着自行車送她回了家。到她家之後,我想他媽媽說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她媽媽聽了,十分感謝我,還拿出糖果點心給我吃,我被弄得怪不好意思的。 

  忽然,一陣電話鈴響起,我拿起小靈通,原來是小舅媽等我還沒到以為我出了什麼事打來的,接好電話后,我急忙向阿姨告了別,就騎上自行車走了。在路上,我感到心情十分愉快,也明白了人與人需要相互關心,幫助,這樣不僅幫助了別人,還幫助了自己。

人人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跑出一片天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