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獻出一點愛300字作文

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只要人人現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以前我最喜歡這首歌,現在我更喜歡這首歌了,因為我感到人間處處充滿真情,處處充滿愛心。

  記得又一次,還是我小的時候,我在報紙上看到:一位年邁的老奶奶正要過馬路,可剛剛要過,老奶奶就突然心臟病發作,旁邊的一位叔叔馬上背起老奶奶,攔了一輛車,帶着奶奶上醫院去。到了醫院,那位叔叔還幫老奶奶交了醫藥費。把奶奶照顧的無微不至,一點也不比加入差。

  老奶奶的家人收到了電話后馬上趕來,她們已經是淚流滿面,泣不成聲了,她們十分感謝這位好心的先生。

  是啊!只要人人現出一點愛,我們的世界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祝願老奶奶能夠早日戰勝病魔,也希望那位叔叔能幫助更多人。

  我要學習這位叔叔的品質,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井岡山小學五年二班蔡玟軒

  五年級:蔡玟軒



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跑出一片天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