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700字作文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聽着這首歌,我的思緒慢慢的飛到了三年前的那些事。 

母親開着車帶着我,車在馬路上行駛着,慢慢的,車行駛到了一個岔路口,前面就是我的家,可是現在是逆行。我想,只要逆行一下馬上就到了。 

可是,只見車轉了個彎,小心翼翼的向對面行駛。我着急了:“媽,我們要去哪兒啊?”母親看了看我說:“當然是回家了”,“可是逆行一下就到了,何必那麼麻煩呢?別人都沒有這麼做,我們幹嘛還要這樣做?” 

  母親意味深長的對我說:“正是因為別人沒有這麼做,我們更要這麼做 ,當那些猶豫不決要不要逆行的人,看到我們這樣做,就會照着我們的樣子做,而那些逆行的人看到我們也會感到慚愧,下一次也不會再逆行了,這樣下去,人人都不會再在這裡逆行了,只要人人都出一份力,獻出一點愛,交通就不會再擁堵下去了。” 

  說話間,到家了,只見家邊的道路旁,水泄不通的圍了好多人。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給汶川地震捐款。此時已是秋天,天空中有一絲涼意,我懷着自己的一份小小的愛心,擠進了捐款的隊伍,突然感到了一絲暖意,它在我心中像香氣瀰漫開來,是溫暖的。我感悟到了一種力量,一種愛的力量驅動着在場每一位人,他們那一顆一顆充滿愛意火熱的心,正流成一股巨大的暖流,溫暖着在場每一個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番話詮釋了這個場景。那些善良的人們都是朝着一個共同的出發點?愛,愛悄然地進行着。 

  這時,一個4,5歲的小女孩走到人群里,歪歪扭扭地走到捐款箱旁,把自己的那一份小小的愛心捐出去,她那一連串的動作,使我們在場的每一位都為之震驚。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哼起了這首歌,明白了愛的力量的偉大,也請大家不要吝嗇你們的愛,一起創造美好的人間。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