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獻出一點愛500字作文

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臭死了,這鬼地方,本來就臟,又添了個廁所,這哪是人呆的地方?”隔壁的王阿姨又在發牢騷了。王阿姨30多歲,胖胖的身體,常常的臉盤,俊秀的眉宇間透着一股老練潑辣勁。有些事連我們小區的居委會也得讓王阿姨三分。

  春去夏來,東南風一吹,王阿姨常常為廁所的事嘮嘮叨叨沒完。一到入夏,這廁所臭氣衝天,居委會也為這大忙季節找不到人打掃廁所而傷透了腦筋。

  一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被屋外的議論聲給吵醒了。我豎起耳朵仔細聽:“喂你們知道嗎?昨天晚上,廁所不知道被誰打掃得乾乾淨淨。哎!我要知道誰打掃的非得好好謝謝他不可。”一聽這聲音準時王阿姨說的。我也覺得奇怪,這會是誰呢?我暗暗打定主意,晚上要去“偵察”一番。

  晚飯後全家人都睡著了,我躡手躡腳地下了床,出了門,跑去我們院的廁所,看見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她不是我的好朋友小麗嗎?小麗從小嬌身慣養,怕臟怕臭,現在居然掃這又臟又臭的廁所,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

  第二天一早,我在上學的路上碰見小麗問她:“昨晚打掃廁所的人是你?”小麗結結巴巴的說:“你別胡說。”我笑着說:“你別裝了。”小麗說:“那是應該的。”

  如果我們都能像小麗那樣,那多好!

  太原市興華街尖草坪區興華二校六年二班聶齊六年級:怒放的鮮花



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跑出一片天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