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看世界盃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看世界盃作文700字


 

  工作了一天,略帶着疲憊的雙眼,打開電視,畫面已經是德國與瑞典的開場賽了。 

  自從上次迷上了德國隊的克洛澤以後,就喜歡準時守侯在東道主德國隊的球賽。

  信心滿滿的我相信德國隊會給我來贏的快感,果然這開心的感受還沒來得及想象?卻如夏天提前享受到的火暴,開場不到4分鐘,德國隊弗林斯后場50米傳長,我的偶像克洛澤禁區前沿爭頂頭球回點,波多爾斯基擠開後衛胸部停球回做,巴拉克不作停頓左腳直傳右側,克洛斯禁區邊緣停球轉身抹過梅爾貝里,伊薩克出擊到點球倒地撲掉了克洛斯的腳下球,但波多爾斯基在門前13米處右腳補射,球被盧西奇飛身一頂還是飛進了大門的右側,德國隊1比0領先,哈哈哈精彩!我不由得意的哈哈大笑。

  德國的綠茵看場上一片歡呼聲尖叫聲,德國球迷聲聲的鼓勵,德國隊一直保持着場上的英勇,第12分鐘,波多爾斯基左路斜傳,克洛斯禁區前沿拿球向左橫吸引了3名後衛,然後巧妙反身左腳斜塞禁區中央,波多爾斯基在門前10米處左腳推射進球得分,2比0,德國隊領先。

  瑞典隊也許難逃淘汰出局的命運,雖然全面展開了反撲,但還是因為過急而失去了一名球員,瑞典隊的球員盧西奇有拉克洛斯動作,被嚴厲的裁判亮出黃牌,因前面有了一張,所以兩張黃牌在身的他被紅牌罰下了場,這樣瑞典隊的形勢更加嚴峻。

  下半場開始幾分鐘左右,德國隊撞到瑞典球員,裁判判罰點球,但瑞典隊註定要離開德國賽場的命運,瑞典球員拉爾森將球踢飛,白白浪費了一次追分的機會,看台上,瑞典球迷一片噓聲搖頭嘆息!最終德國也沒能擴大比分,2比0保持到終場。

  雖然我的偶像沒有進球,可他起了傳好球的作用,在我的心目中當選全場最佳球員! 


2、看世界盃,巧贏一元作文500字


  世界盃來了,好的是可以一飽眼福,不好的是得失眠啊。不過,最近我靠世界盃,靠我忠愛的阿根廷隊,我“掙”了1元!哈哈哈,寶貝一元!

  前幾天,阿根廷VS塞黑,2隻強隊一定能踢出火花。於是老媽舉辦了“球王神算子”比賽,來看是幾比幾。最接近的可以贏得到最不接近的人的錢哦!阿根廷可是我的最愛,“5:0!”我大喝一聲。一向自封為鐵杆的老爸笑道:“塞黑又不是弱隊,至少4:1。”老媽想了想:“4:0吧!”於是一場“刺激”的神算子大賽開始了。

  “梅西,進一個!”“好球!除了偏一點。”“阿根廷換求服了!”“你喜歡哪一件?”“藍的”“白的不錯呀”……邊看球賽邊廢話,很無聊吧?正當無聊時,進了!阿根廷球員一腳遠射!當我們剛準備歡呼,上半場3:0的戰績出來了。下半場,定勝負!

  看完N分鐘的動畫片,下半場又開始了。不愧是阿根廷呀,一下又4:0了。老媽開始得意起來:“我就說吧,我贏定了!哈??”“塞黑呀,進一個!”老爸大吼。我也不閑着:“阿根廷……”廷字音未完,阿根廷竟在短短的N分鐘內進了2粒!終插關內哨一響,大局一定,我向老爸伸出雙手:“老媽差2粒,我1粒,拿錢來。”老爸仍了一個硬幣給我說:“你贏了!”

  今晚的世界盃我贏得了一元,明天的世界盃杯來會更精彩!


3、吃冰激凌,看世界盃作文800字


  6月11日在非洲的南非舉行了世界盃足球賽,南非人喜歡吹烏烏主拉,聲音像蒼蠅、蚊子。大家不讓他們吹,他們說這是非洲的世界盃,是我們的文化和傳統。害的荷蘭隊的球員一下子把球踢進自己的門裡了,踢了個“烏龍球”。

  比賽之前要唱國歌,足球場里還有球童,球童是撿球的,比賽的時候就看不見球童了,因為全都躲藏在後面撿球。

  這裡比賽的共有32隻球隊,主要是歐洲、美洲國家的球隊,亞洲只有日本隊、韓國隊、朝鮮隊,沒有中國隊。預賽的時候德國隊很厲害,和澳大利亞隊比賽是4:0。球隊阿根廷隊、巴西隊、也很厲害。朝鮮隊和巴西隊是1:2。

  我看球賽的時候就吃冰激凌,冰特別涼,害的大牙一會兒能耐住,一會兒又耐不住,說不定會得“牙齒髮燒”。媽媽很喜歡德國隊,德國隊和塞爾維亞隊比賽0:1,媽媽生氣的洗澡去了,德國教練氣的扔了水瓶子,對方的球員高興的腿抽筋了。

  加納隊只要進了一個球大家就會聚在一起扭屁股跳非洲舞。

  阿根廷和德國比賽,阿根廷的球星梅西在每場足球賽都有想象力了,才會是每場足球賽都是阿根廷隊贏,可是在這場足球賽中,梅西沒有了想象力,所以這場比賽阿根廷隊被德國隊打敗,德國隊進了四個球,德國小將克洛澤進了三個球,如果阿根廷隊的教練馬納多那上的話,就可能是阿根廷隊贏了。

  西班牙和德國比,西班牙1:0德國,章魚保羅提前估計西班牙會贏,這次比賽有一位球迷在比賽中直接闖入賽場,這位球名就是在荷蘭隊比賽的時候闖入球場的球迷。

  最後是荷蘭和西班牙比的,西班牙隊獲勝它們回國以後,舉起了大力神杯,全機場都熱鬧了起來,荷蘭隊是昂着頭回國的,德國小將托馬斯得了金靴獎。比賽完后,西班牙球迷很高興,還舉起了章魚保羅預計世界盃的照片。

  南非世界盃的閉幕式,在地上球迷們的照片都顯示了出來,全是德國隊的照片,還有3D立體感的大力神杯在地上放映出來。西班牙是歷史上第一次得大力神杯。

  踢球要有團結合作,一個人是完不成的。

  新疆克拉瑪依市第一小學三年級(3)班:向軼


4、觀看世界盃作文400字


  昨天晚上,我和我姑姑凌晨兩點鐘就起來了。幹什麼?還要問嗎?地球人都知道——關看世界盃決賽唄!我想阿森納也在看吧。說起昨天那場比賽,那是倆字:激烈,仨字:賊激烈,四字:very激烈,五字:媽呀真激烈!法國在九十分鐘里和意大利戰了個平手(法國1:1意大利)。比賽只得進入三十分鐘的加時賽。

  可是倆隊在加時賽的上半場沒攻破對方大門一次。比賽到了下半場,球迷們都顯得有些焦慮,希望自己的隊伍(國家隊)能進一球,但是他們的加油助威都白費了,下半場倆隊也沒攻破對方大門(壓縮這句話:沒進球)。雖然沒進球,但發生了一件與齊達內有關的鬥毆事件,先想聽嗎?欲知鬥毆如何,且聽下段分解!(對不起,沒什麼好寫的,只得這樣。請諸位多多見諒!)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意大利的後衛和齊達內發生了嘴上衝突,齊達內用他的“超級鐵頭”把意大利的後衛很很地撞倒在地。結果呢,卻贏得了一個紅色大獎——紅牌!

  齊達內一下場,法國隊的實力大大的減落了,這不,在點球達戰中輸給了意大利!


5、看世界盃作文400字




2006年6月10日,第18屆世界盃足球賽戰火在德國點燃。德國隊一路上勢如破竹,還把有名的阿根廷隊給淘汰了。這時,人人都認為,這次的世界冠軍不屬於德國隊還屬於誰?但令人擔心的是,德國隊卻遇上勁敵——意大利隊。該隊曾屢次打敗了德國隊。 

比賽已過去了90分鐘,但雙方不分上下。時間不等人,馬上又進入加時賽了,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揪了起來眼睛一眨也不眨,怕錯過了精采部分。只見德國隊的隊員個個無精打采,一個個良機都和他們擦肩而過。突然,出人意料,意大利隊開始了強行猛攻,幾個隊員一邊傳球,一邊向德國隊球門跑去,一位隊員抬起腳,用力向球掃去,球“咚”地向球門飛射去。守門員毫不慌張,他縱身一躍,雙手一推,球便聽從了使喚似的向一旁飛去。我緊張到喉嚨的心又放鬆下來。可是,意大利隊絲毫沒有放棄之意,又給了對方一個強烈的反擊。頓時,德國隊措手無策,讓意大利隊為自己得到了一分。由於德國隊太急了,使對方又得到了一條漏網之魚。這時,結果出來了——德國隊輸了。 

雖然德國隊輸了,但是他們戰勝了自己,還是勝利。

6、我看世界盃作文500字


  7月9日,是德國世界盃最後一天,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第二天凌晨兩點我可以熬夜看世界盃冠亞軍決賽。晚上,我早早設好鬧鐘,便上床睡覺了。

  凌晨兩點整,鬧鈴聲沒叫醒我,卻把媽媽吵醒了,媽媽喊醒我,我揉揉眼睛連忙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比賽開始了。

  這場決賽由意大利隊對陣法國隊,他們都是一路過關斬將,屢戰屢勝的雄獅,此場比賽的勝者將可捧走大力神杯。比賽一開始,法國隊猛力進攻,在第五分鐘時,法國隊前鋒,世界級球星亨利帶球突破,衝進意大利隊禁區,意大利隊後衛馬特拉齊將亨利鏟倒,主裁判判了一個點球,齊達內將點球罰進,法國隊1:0領先。意大利人急了,也加快了進攻力度,當比賽進入19分鐘時,意大利隊前鋒皮爾洛得一角球,角球射來,馬特拉齊將功補過,一個頭球攻門,球也進了,雙方戰成1:1平。

  比賽到90分鐘,雙方無一進球。比賽進入加時賽,法國隊猛攻,但都被意大利隊守住。在110分鐘時,法國大將齊達內被紅牌罰下。亨利、呂貝里、維爾拉都因傷換下。意大利隊又將比賽拖入殘酷的點球大戰。

  連少四員大將的法國隊點球不敵意大利,意大利點球制勝。5:3擊敗法國隊。第四次捧走了大力神杯。就在這一刻,2006年的第18屆世界盃在柏林落下帷幕。

  多麼精彩的比賽,真不愧是世界盃壓軸戲!


7、觀看世界盃作文200字


小學作文

  2010年6月13日     星期六      晴

  2010年南非世界盃開戰了!今天,我看了英格蘭對美國的比賽,開場40分鐘,美國隊射門,英格蘭隊的守門員慢吞吞的去攔球,結果可想而知球進了。我還看了阿爾及利亞對斯洛文尼亞的比賽,開場后70多分鐘,斯洛文尼亞隊射門,阿爾及利亞隊的守門員好像不會攔球了,球也進了,爸爸說守門員太緊張了。

  通過這件事,我得到了一個道理。我平時要努力,在考場上不緊張才能發揮出最好的成績。

  實驗銀河小學 二年四班 梁淞石

小學作文

8、觀看世界盃作文700字


  今天過的真不錯,事情挺多,人也挺累。早晨三點我就起床了,這為的是什麼?原來三點有一場世界盃的三、四名決賽,比賽雙方分別是:東道主德國隊和葡萄牙隊,這場比賽還真有點看頭:這是卡恩在國家隊的最後的一場比賽。也許在全國還有許多的人像我一樣在電視機前熬夜看球,為的就是給卡恩送行。比賽開始了,球在兩隊之間被躥來躥去,一會兒在德國隊的腳下,一會兒在葡萄牙堆的腳下,在中場傳來傳去的,進攻也很少,一進攻起來,無論是進攻的一方,還是防守的一方都十分活躍,進攻的五、六人把球互傳,以尋找射門的機會,防守的一方也不示弱,把全隊給調來了,這樣就很難進球了,雙方就這樣僵持着,直到上半場結束也沒有打進一個球。氣氛有些沉悶。

  下半場開始后,我就顯的有些堅持不住了,於是我躺在木製的沙發上小睡了,沒過幾分鐘,我突然聽見非常興奮的一聲:“球進了!”於是我趕緊起來,看看是誰進了,結果是德國隊的小施進的,這個結果使太高興了,才過了五分鐘,德國隊就獲得了一個前場任意球,由小施主罰,球從小施的腳下開出,來到門前,碰到了一個葡萄牙隊的隊員,從而改變了軌道,飛進了葡萄牙隊的球門,那時真讓人興奮,德國隊以二比零領先,此後兩隊連續換人,換上場的都是沒有亮相過的球員,而換下的卻是小有名氣的球星,如德國隊的克洛澤、波多爾斯基,不久,小施的一腳遠射,把球再次送進葡萄牙隊的大門,隨後,小施就被換下了場,他無疑是本場最佳,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葡萄牙隊的一名球員將球送進了卡恩把鎖的大門,從而給葡萄牙隊挽回了一點顏面,比賽最終以三比一結束,對於這個結果,我是又高興,又有點遺憾,高興的是德國隊贏了,獲得了第三,遺憾的克洛澤和波多爾斯基沒有進一個球。

  這場比賽,兩隊打的都很好,像德國隊的小施進兩球,表現極佳,卡恩也不賴,擋住了葡萄牙隊的幾次有威脅的進攻,我想如果是萊曼,幸許會丟球了。

  比賽真精彩,讓我回味無窮。


9、觀看世界盃決賽作文400字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響了,我慢慢的爬起來,揉了揉眼睛,打開電視.嘿!上班場剛開始。不久,意大利對犯規了,法國獲得了一個點球的好機會。法國隊隊長一踢,不料打在了球門橫樑上,但球還是彈進了對手的球門。落後的意大利隊爭先恐後,得到了一個角球。意大利隊長一踢,突然,一名球員頭球攻門,球也進了!意大利隊終於打平了比分。上半場結束了,比分是一比一平。 

  下半場開始了,法國隊加快了攻擊速度,法國隊總共踢了三個危險球,但都沒有進,還被罰下了一個人,下半場也就結束了。 

  到了加時賽,意大利射門沒有射中,因為法國隊守門很嚴,加時賽的時間慢慢過去了,最後到了點球大戰,意大利先發,法國后發,意大利射門,球進了!法國隊接着就是一腳射門,球也進了!意大利又射門,球又進了,法國隊第二球踢得高了一點,剛剛好打在線上,所以沒有進。就這樣,意大利和法國隊你一腳,我一腳,球全進了。到了最後,意大利第五個球踢進了球門的時候,意大利球員們滿場狂奔,因為意大利獲得了今年足球世界盃冠軍!

10、“第一次”看世界盃作文1000字


  最近,是世界盃足球賽舉行的時候。媽媽啊,老跟我念叨,她年輕的時候,看世界盃都可以看到,凌晨幾點幾點,哪像我是的,什麼體育都不愛好,聽得我有些不耐煩了,心裡想着:我又有什麼不可以?

  晚上的九點鐘,爸爸媽媽刷牙洗漱,再看完了每天“必看”的電視劇以後,就一聲不響地去睡覺了。而我呢,要看着動畫片,或者自己喜愛的節目,一直到十二點德國對法國比賽開始為止。整個客廳里,就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就只有我一個人存在,哈哈!開着空調,哼着小曲,看着電視,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這是多麼愉快,多麼享受的生活呀!我不禁為自己美好的自由生活,喝彩了起來。

  可是好景不長,我漸漸厭煩了這種“享受”,因為晚上十二點前,並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只有令我無語的“海綿寶寶”,好吧……我也只能看這個了!望着幼稚而又無趣的畫面,聽着電視里傳來海綿寶寶的一聲聲尖叫,我不禁有了一絲困意,哎,這麼無聊的節目,怎麼能讓我打起精神,等着世界盃的比賽到來呢?

  於是,我想到了嗑瓜子。哈哈,這一盒“恰恰瓜子”,都快被我嗑完了,可時間呢,卻好像沒有什麼變化,艾瑪,不用這麼慢,不用這麼久吧!無奈的我換了個頻道,想找一找令我感興趣的節目。

  哈哈,真沒想到,我這麼快就找到了變形金剛動畫版……雖然沒電影的畫面那麼壯觀,那麼精彩,但是能看就已經不錯了吧……二話不說,我又嗑起了瓜子,看起了電視。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剛到精彩的時刻,就到了廣告時間,更要命的是,待我等到廣告播完之後,又變成了另外一個節目!艾瑪,這太折磨人了!

  就這樣,我心裡抱怨着,抱怨着,嗑着瓜子,再喝了一瓶冰凍的菊花茶,總算挺到了十一點四十五。望著鐘錶,望着指針,我感到無限的自豪,因為,我堅持到了,我堅持到了!可素,這個時候,一個“坑爹”的主意,破壞了我想看世界盃的美好願望,是什麼?就是……先睡一會兒唄,十五分鐘,那可快了哩!二話不說,我立馬就躺了下來,吹着空調,蓋着毛毯,感覺是那麼的舒服,那麼的享受,漸漸地,漸漸地,我就睡著了!

  艾瑪,這可不得了了,當我在夢中想到看世界盃時,突然驚醒,看了一下鐘錶,什麼!!哦不!我的世界盃,天哪,都已經六點了額!好吧……

  啊,這可真是,第一次看世界盃,沒想到就這麼泡湯了,看來啊,堅持到十二點以後的人才是真球迷啊,我這個偽球迷不裝也罷!六年級:徐至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