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900字作文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聽着這首歌,我的思緒慢慢飄到了半年前的那件事,至今歷歷在目。

  那是個美麗金秋的一個夜晚,我看到了報紙上有這樣一條消息:黑龍江哪個地方鬧洪災,損失慘重,災情嚴重,多數受災者無家可歸,親人失散,災情慘不忍睹。那令人心碎的一幕讓我為之觸動,產生了一個小小的念頭,何不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度過這一難關呢。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懷揣着我那份小小的愛心出了家門。秋天了,天氣偶有一絲涼意,但我已被那裡面火熱的心溫暖着。

  待我趕到那個地方時,眼前的一幕讓我非常感動,無數的好心人排着長長的隊,正陸續把手中的鈔票投進捐款箱,頓時,有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心頭,也蔓延在我周圍的每一個人。

  我擠進了人群,也參加進了這條隊伍的捐款活動。時間一分一秒飛逝着,我在人群中默默地等待着,忽然,我感悟到了一種力量,一種難能可貴的動力驅動着在場每一位人,他們那一顆一顆充滿愛意火熱的心,正流成一股巨大的暖流,溫暖着在場每一個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打心底里這麼認為。那些善良的人們都是朝着一個共同的出發點?愛,而悄然地進行着。

  “寶貝兒,寶貝兒,慢點兒,慢點兒。”我朝着聲音的地方望去,只見一個大概剛學會走路的小女孩,手中捧着一個豬形存錢罐,踉踉蹌蹌地向我們跑來,而她的媽媽在後面一邊叫着她的名字,一邊追逐着她,害怕她摔倒地上。只見她跑到捐款箱面前,用她那白白嫩嫩的小手把存錢罐的硬幣倒了出來。吃力地把硬幣投進捐款箱。瞧!她那可愛而滑稽的動作逗得旁邊一位阿姨呵呵直笑,只見那位阿姨抱起小女孩,親了親她那粉嘟嘟的小臉蛋,然後對她說:“我想信,天使一定會把你的愛心帶給災區的人們。”隨後與她媽媽離開了人群。

  終於輪到我了,我大步地往前着,毫不猶豫地把錢投進捐款箱,頓時,我領悟到了“付出自己,幫助別人。”的直諦。

  走出人群,我轉過身,看着正在捐款的人們,他們正毫不吝嗇的把自己的愛心投進捐款箱,然後陸續的離開,離開時,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因為他們和我一樣,都懂得了真情的珍貴,明白了快樂的真諦。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哼起了這首歌,明白了愛的力量,愛是可貴的,愛也是使人感動的。讓我們把愛心捐給那些需要溫暖的人吧,讓他們也明白愛心的可貴。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