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7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小秘密 

  舒欣雅 

  我有好幾個小秘密,如果你想知道,就趕快往下看吧! 

  那還是前年的事,一天上午,爸爸上班去了,媽媽出去買早點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突然覺得肚子很餓了,可家裡又沒有可以吃的東西。我有氣無力地往沙發上一坐,這時我發現茶几上放着幾塊粉紅色的紙包着的小糖果。我急忙拿起來,剝掉紙就丟進嘴裡美滋滋地吃了起來。吃完以後,我先把糖紙處理掉,然後洗了洗手,又裝着沒事人一樣。這可是我的“AA級秘密”,要知道爸爸媽媽是不准我吃糖的,到時候他們問起來,我就說不知道就行了。 

  爸爸回來了,很快就發現茶几上的糖不見了,就問我:“欣雅,你是不是把茶几上的幾顆糖吃了?”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沒有啊。”爸爸着急地說:“那幾塊糖還不知道是哪一年的,早過期了,吃了會害人的。”我一聽,又害怕又後悔,可又不敢說。還好,那幾顆過期的糖沒把我怎麼樣。 

  今天早晨,我醒了以後就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里去了,一看他們都出去了,我就睡到他們的床上。我的頭剛剛挨到枕頭,就感覺下面硬邦邦的,一點也不舒服。我急忙把手伸進枕頭下面去摸一摸,感覺有一塊方方的東西。我拿出來一看,原來是爸爸買的新手機。我連忙把遊戲打開,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玩着玩着,忽然爸爸從衛生間出來了。我連忙把遊戲關掉,把手機放回到枕頭下面,裝睡著了。一邊裝睡一邊心裡還想:這可是我的“BB級秘密”,絕不能讓爸爸媽媽知道。爸爸在門口站了一會兒,就去忙他的事了。我看爸爸沒有進來,更沒有把手機拿走,心裡真是太高興了。要知道爸爸要是知道我動了他的手機特別是新手機,非得把我狠狠地罵一頓不可。 

  這就是我的小秘密,可不要告訴別人喲。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