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7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但是你不可以告訴人的哦!這可是我的第一個小秘密哦! 

  去年暑假,公公在他家的後院種上了一棵芒果樹。公公對這棵芒果樹可真喜愛!每天都給他施肥,澆水!但有一次,公公的了重病,無法給芒果樹澆水。芒果樹得不到水份得不到足夠的肥料,一天一天的枯萎了。公公的病一天一天的好了。一天,公公拿着水正想給芒果樹澆水,但公公原來興奮的心情一來到後院看見他心愛的芒果樹枯萎了,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的皺紋,心情變得不高興了,垂頭喪氣的走回屋裡去。公公的芒果樹枯萎了,心情也不好了,每天都皺起眉頭,話語也少多了。我看見公公這樣的心情自己也不高興。於是,媽媽看見公公每天都這樣愁眉苦臉的,怕公公又會病,便公公去旅遊了。我絞盡腦汁的想着辦法,看看怎樣才岢苡讓公公的芒果樹變回以前那樣高大,茂盛,勃勃生機。可就是怎樣想也想不到。於是我邊走出去邊想,當我走到買種子樹的地方時,我看到一棵棵嫩綠的樹苗。哦,對了!我岢苡趁這幾天的時間買一顆樹苗回去中的哦!於是,我狂奔的找買芒果樹樹苗的賣家。經過我的一番辛苦的狂奔,終於被我找到了賣芒果樹樹苗的賣家。於是我精心挑選了一棵嫩綠的樹苗,買了回去。我每天定時給它澆水,施肥。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買的芒果樹樹苗終於長大了,長成公公以前種的心愛的芒果樹那麼大了。公公的旅行也快結束了。當公公回來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看看後院理他心愛的植物。蕞出乎意料的就是他看見芒果樹起死回生了。公公以為他自己是在做夢,便颳了自己一巴,哦!疼的。公公看見他心愛的芒果樹又回來了,興奮得不得了,以前的皺紋消失了,再也沒有回來了。而且還非常保護這棵心愛的芒果樹。 

  這件事公公一直都沒有知道,而且除了我也沒有別的人知道。看見公公一天不一比高興,臉上的皺紋也沒有了。我覺得我買這棵芒果樹的錢是值得的。 這,就是我的小秘密!記住哦!你答應我的哦!你說過不會說出去的哦!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