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秋之夜

薌城實小三(3)肖洋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和爸爸媽媽決定去奶奶家過中秋節。

我們來到奶奶家,我看見妹妹正在看動畫片,我高興地對妹妹說:“我們來玩迷藏把!”妹妹開心地說:“好啊!”我喊:“一、二、三,開始。”妹妹馬上去躲起來。我東望西找,還是找不到。忽然,妹妹打了一個哈欠,我想:妹妹一定躲在椅子下面。妹妹真淘氣啊!

到了晚上,我和妹妹站在奶奶的家門口一起賞月。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它一會兒躲在厚厚的雲層里,一會兒跑出來,像在捉迷藏。真有意思啊!我說:“妹妹,我們一起來畫張畫吧!”“妹妹為難地說:“我不會畫。”我說:“沒關係,我畫給你看。”妹妹開心地說:“好!”我畫了一個米奇在吃月餅。妹妹看了,驚奇地說:“姐姐,你畫得真漂亮。”媽媽說:“快來吃月餅吧。”我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月餅,一邊看電視。

中秋之夜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真令人難忘啊!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