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5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中秋節是我們中國傳統的節日,賞月、吃月餅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夜幕降臨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潔白的月亮從山坡上升起來了。我望着潔白的月亮,引起了我的想像。嫦娥偷吃了仙藥,現在寂寞的廣寒宮裡守着夜;我多麼想到寂寞的廣寒宮去陪太寂寞的嫦娥啊,而且我想去逗一逗正在搗葯的小玉兔,我也想只可愛的小玉兔就很開心。過了一會兒,爸爸帶我和妹妹一起去廣場放孔明燈。爸爸買了三個孔明燈,我、妹妹和爸爸一人放了一個。第一個成功了,第二個就失敗了,因為放得太低了,第三個也失敗了,因為有一陣風吹過,把火熄滅了。我很傷心,不知道願望會不會成真呢?

  中秋之夜月亮好美啊!月亮像又大又圓的好像大玉盤。我希望這份辛福永遠藏在我的心底。

  三年級:鍾煒健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