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秋之夜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我們一家人在奶奶家吃過團圓飯。我就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媽媽回家好好睡一覺,好到半夜看月亮。 

  我正美美的甜睡,媽媽叫我趕緊起來。我槽里槽懂的坐起來,一看錶,已經是一點零七分了!好傢夥,差點錯過了。我輕輕的走到陽台上。 

  我看見月亮很亮,天空晴朗,沒有一絲雲彩,只有不多的幾顆星星在眨着眼睛。往遠處一看,皎潔的月光下,還有許許多多的紅的。黃的。綠的燈在閃爍着。 

  這時,我看見月亮上有一個黑影,好象是嫦娥姐姐抱着玉兔在向我們招手,又好像在對我說:“中秋快樂!”玉兔蹦來蹦去,一副着急的樣子,好像有什麼話對我說似的。 

  我很想去嫦娥姐姐和玉兔的家。那裡會不會很美?那裡的空氣新鮮嗎?嫦娥姐姐和玉兔在月亮上,沒有爸爸媽媽陪着過中秋節。她們會孤獨。傷心難過嗎?唉!如果我和爸爸媽媽能陪着嫦娥姐姐過中秋就好了,這樣嫦娥姐姐就不孤獨。傷心難過了。 

  這個中秋節過的太有意義了,我非常高興,我也希望嫦娥姐姐和玉兔也高興!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